2008-03-22 23:36:18Evanescence

《 熱音 》





這個禮拜五

阿勛他們約我去看熱音社的成果發表



星期五又是我們一三九的聚會日子

通常我們都會跑西門町的說

不過後來我還是跑到大禮堂看熱音社了

有 小喵,不可愛,阿勛,阿康,我,恰恰,Pei。

本來我是不怎麼想去看的啦

因為

育達熱音 沒名氣 而且感覺很破@@

學校根本不重視

後來 還把庭咩他們都叫過來

笑笑因為要看牙醫 也就沒來囉XD

我本以為會很冷清的說

但是沒想到 還蠻多人的XD

開始了!!




一開始 我就一直在注意鼓手

那個鼓手

好殺XD

超強的啦!!

我超配服的

聽了1X首歌曲

到了晚上七點 就閃囉XD



育達熱音社 也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遜嘛!!


超酷的啦!!


很強的說XD

上一篇:《 久違 》

下一篇:《 累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