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43:14Evanescence

《 累癱 》



3/23 是個特別的日子

今天 是 137同學第一次約我出去玩的日子

雖然是星期六 破壞了我以前的規則

(P.S 星期六是阿宅日)

不過 現在的荒唐 已經不是以前的荒唐啦~!~

討厭宅在家 只要是出門

哪裡就好

今天 我起了個大早= =||

六點起床= =|| ((看時鐘,無言外加三條槓

怎麼這麼早呀

但 昨天太累 沒有洗澡 所以 呢

本來想再繼續睡的說

但 一天沒洗頭 感覺很差

就開了電腦 跑去洗澡

本來想說 大約摸個滑鼠一兩個小時就會繼續去睡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精神特別好@@

就沒睡啦

我約冠廷十點五十分 他聽成十點

結果他給我跑來江子翠

沒辦法囉 只好叫他先來我家囉XD

聊一下天 洗一下澡

我媽就買午餐回來了XD 由於我是個孝順的小孩 不想辜負母親的心意 就吃完再出發囉XD

冠廷一直提醒我 遲到了啦= =||

搞的我得用吞的

後來在台北車站等阿康 就一起去淡水囉

到了淡水只有阿翰到了 不可愛跟阿勛 也到了 不過他們先去逛囉XD

後來我們也先去逛囉XD

走著走著 買了我每次來淡水一定要吃的東西

花枝丸and霜淇淋

哈哈XD 超酷炫的啦!! 咱們冠廷哥的霜淇淋還給我掉在地上

還給我用手去接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 蠢斃了~!~

還好我有跟我的霜淇淋培養感情 他才不捨得離開我的手呢~~~

後來 他們好像都到了 我們就要折返回捷運站囉

同樣的路 又再走一次 本來我打算再買同樣的東西在吃一次的說XD

我們走前面 但 走到一半 往回看

疑~~~ 郎咧?!

後來就等= =

真不知道是我們走太快 還是妳們走太慢

沒辦法 誰叫有一隻烏龜呢XD

然後 我們就走在後面 情形有比較好轉了XD

因為 速度是他們在控制的XD

阿翰射水球 拿到了一個”鳥籠茶” 哈哈XD

還可以背咧!!

看我們一行人當中 好像只有恰恰比較合適XD

給她背XD

超適合的啦XD 根本是為你量身訂做的XD

後來我們就去打籃球機 打完

我們就走去買酸梅湯

結果 有一個中年男子 故意走過來撞我

就是這裡 這就是我今天第一個不爽的點!!

旁邊的路 明明就很寬 就故意跑過來撞我!!

整個就很憤怒 ((髒話狂飆

後來商量完 阿勛跟不可愛要去漁人碼頭走情人橋

至於我們呢?!

就跑到八里囉XD 因為小喵跟我都很想吃雙胞胎咧XD

到了八里 晃一晃 走一走

走累了 想找家咖啡廳坐下來聊天打牌

但 卻沒有任何一家= =||

後來我就看到一家咖啡店叫做“這不是咖啡廳”的咖啡店XD

上去

摁= = 不錯

每個人低消120元 當場傻眼

我是無妨啦= =

但 大部分的人好像不想花這麼多錢

而且 服務生 離我們越來越近 步步朝我們逼近

就在這劍拔弩張的時刻

冠廷突然說『我想 我們還是離開這裡好了』

就是這句話 我嚇到 且 傻眼XD

超殺的啦~~~((飄

馬上衝下來 ((OS 還好我們不是穿校服

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XD

結果 就在我們還在逃亡的時候

說時時那時快 一個不留意 咱們的冠廷 中了暗器

被小型直升機給砸到了頭 真是有夠給他衰爆的

接下來 我們又晃了很久 就是找不到咖啡廳

放棄了XD

轉戰小吃店 吃了一家 不怎麼樣的店之後

我跟小喵 冠廷 就先去排隊買雙胞胎囉XD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人= =||

跟饒河街的胡椒餅有得比@@

排了好久

買到了 想說找個地方坐下來吃XD

但..... 位置以被佔據 沒所在給我們享用

後來 泰迪他們 跑去玩棒球九宮格

泰迪好酷呀= = 丟球超有架式的 嗚啦啦~~

玩完之後 又跑去玩BB槍

我頓時傻眼

咱們的Pei姐= = 真的是神準

真的不是我在講的= =

沒有一發是沒中的 我無言了@@

這麼準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替咱們國家組個中華BB槍代表隊出國比賽呀= =||

後來也晚了 就坐船回去淡水囉

(O.S 去八里 沒騎車 就無聊斃了)

到了淡水 買完特產

我想說 找個地方坐下來 聊天吧XD

後來我們去了麥當勞 聊了好多事情

講了好多班上的事情

好開心XD

看時間 也不早了

我們就決定起程回家囉XD

在捷運上 我們打牌打的好大聲唷= =

有丟臉到 不過也無妨

開心嘛~~~

今天 真的有累到

也有開心到XD

途中還遇到綠茶 讓我有驚訝到

驚訝到讓我飆出台語 LO了一下= =||



新聞說今天午後會下大雷雨

害我超擔心的

因為淡水 下雨 就無聊到起笑

不過一定是因為知道我要去 XD

結果 沒下雨 超開心XD





















第一次跟137出遊的回憶XD




評價:★★★★☆

開心 大開心XD

上一篇:《 熱音 》

拉拉‵ 2008-03-23 01:40:59

ㄚㄚ ....

窩快變阿宅惹ˋˊ

版主回應
唉= =

看來這世間上又多了一個腐女
2008-03-23 01:51:31
小喵 2008-03-23 01:17:51

xDDDD&quot&quot
雙胞胎好吃好吃耶
對巴對巴=目
噢噢噢
我花了好多錢

版主回應
呵呵XD

雙胞胎真的很好吃XD

看的出來 你花了不少錢 XD

荷包大失血齁!!
2008-03-23 01:29:43
☆♂翔” 小康 ”♀ 2008-03-23 00:59:25

唉唷

是 &quot 胖子帥哥 &quot

看看我 想睡覺了

版主回應
正妹要睡覺了唷?!

正妹晚安XD
2008-03-23 01: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