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21:36:09jeff59

我發現....

我發現............


我真的是一個很晚熟的人!!
比別人晚長鬍子 年齡即將屆滿25歲的我
竟然是第一次刮鬍子~~~~奇妙吧?!


我的臉 永遠小別人3歲以上
現年快25歲的我 在陌生人的眼裡 竟然只是一個高中生(大學生)??
我應該感到高興嗎?



甚至我發現 我真正的戀愛比別人晚了好幾年
真正開始懂得粗淺的做人道理的我 慢慢發現自己的不足..........




上帝似乎開了我一個很大的玩笑!!!
我總覺得上帝在作弄我 但是卻在最近發現
其實神在我生命中 埋下了祂奇妙的作為~~~~
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 從上帝而來的愛與使命澆灌在我的生命當中!!




我開始向上帝學習 回饋祂賜給我的愛~~~~
我將慢慢發現 神一直都與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