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21:51:12jeff59

車禍事件簿

熟知我的朋友 可能都已經知道我出車禍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把這件事情的經過PO上部落格
當作是一個事故說明&記錄吧~~~~



前幾天 在上班的途中~~~因為趕時間
在承德路上狂飆~~~想說早點到達工地!!
偏偏就在這個時候 承德路6段末有一處工地 托板車載著挖土機出來
正值上班途中 機車車輛之多..........
拖板車那位老兄二話不說 硬是占了半個慢車道~~~
加上無人指揮交通 造成機車在擠壓的過程中發生擦撞
有2台摩托車應聲倒地 第一台被第二台壓住
結果前面汽車見狀急煞 而我則剎車不及 整台車撞上汽車 後面跟著一台撞過來
把我的車前後夾擊~~~~
哀.......我可憐的小黑 就這麼一擠壓 龍頭縮了進去~~~
請看照片......


SDC10464.JPG

車頭毀損嚴重 前車蓋破裂 龍頭歪掉內縮 2支後視鏡折斷
其他看不見的零件也散落一地  有的飛出 有的被擠在變形的車殼中
後面雖然沒有前面嚴重 但是車殼也裂開無法密合 有點怕漏水.....
但目前沒有修 打算等有錢再換~~~


SDC10470.JPG


哀........破財消災嚕 花了15000
害我那天都不能上班了 上午作筆錄 下午去醫院驗傷~~~~
回家褲子脫下 發現竟還有沒發現的大片瘀青......啃..不愧影響我醫療理賠減少吧~~



只能說賠了夫人又折兵!!
賺錢流汗作的要死要活 花錢跟喝水一樣快是怎樣~~~~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人生第一次作筆錄 真希望肇事報告趕快出來 獲得合理的賠償
好符合我的修車子的開銷.....只不過聽我朋友說肇事報告一份要3000
掯~~~~坑人錢的土匪 但是為了理賠 也只好認了 @@"



不過令我更生氣的是 警察答應要寄給我的車禍連絡單都還沒寄來~~~~
公家機關的行政效率 真的是慢到牙齒快掉光了.......
難怪人家說公務員是服不起的阿斗~~~~
讓我又再一次任清公務人員 而更加討厭他們!!!!

上一篇:我發現....

下一篇:拳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