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21:16:27jeff59

拳擊手

我已經好久沒有重新振奮過了!!
經過了一個禮拜 我的心裡的傷口漸漸撫平了..........
我從這當中 獲得許多的鼓勵~~~~


也更發感覺到 自己是多麼的軟弱
就因為家人的話帶給我那麼強烈的打擊啊........
我覺得我們每一時每一刻 都再與生命戰鬥~~~~
不同的是 我們有時候會受傷 而且是重傷!!


對我而言 人生是舞台也是戰場~~~~
縱然我曾經受重傷 但是身旁友人鼓勵著我!!
我像是一個不被看好的拳擊手站上了舞台 手掌軟弱 腳底發抖
我揮出了一個軟弱的拳頭 馬上被敵人反擊 倒在地上顫抖...........


但是還是有支持我的群眾鼓勵著我 我努力尋找那支持我的群眾的聲音是從哪發出來的!!
並且從他們的眼神中 我慢慢找回了力量!!
我心裡想著 我要在努力看看~~~~於是我努力的站起來
繼續那回合的戰鬥~~~~再一次揮出的拳頭 彷彿比之前那一拳更加有力量.........




期待著下回合的戰鬥吧......縱然會受傷 但我的心卻更加堅定!!
謝謝鼓勵我的朋友~~~~我會更加努力的不讓你們失望
做給自己看 也做給家人看 讓他們知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上一篇:車禍事件簿

下一篇:無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