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7:17:38jeff59

「1/28 1/29小余休假」

最近 明明都要離職了!!
卻在離職前夕 感覺到特別忙碌~~~~
如果你問我在忙什麼??
我會告訴你 我在瞎忙!! 別懷疑.......


可能是湊巧離職前夕 許多的事情卡在一起的關係吧?!
許多工作上的安排 與朋友約吃飯也忙著教會冬令營活動........
許多人生中不可預期的事情全都交錯在一起~~~~
這是上帝的安排吧?!



感謝上帝 讓我在這間公司1年半的學習!!
我感觸很多 有好....有壞.....
我卻都一路走過來了!!
我想 這都是神的帶領 讓我在這些風雨中 平安度過~~~~^^"





最後一天上班 跟小盧去安裝月台門對講機蓋板!!
其實我有點意外~~~
因為我第一天上班也是做月台門的工作
最後一天也是~~~~ㄏㄏ 真夠巧合的!!



回到公司後 忙著交接 終於把一切工作上的東西整理出來
雖然為數不多 卻也讓我整理了1個多小時吧!!
施工工具、文件、電子檔案~~~全權交給另一位同事了
我才安心的離開~~~~




大辣辣的在出公白板上寫下「1/28 1/29小余休假」
然後大步走出蘆洲工務所......




往後找工作的路才是考驗 求神繼續帶領~~~~

上一篇:坦然面對

下一篇: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