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03:49:59&星戀&

爆肝大小事

呼呼是否有點久沒增文?!

從開學到現在成功的上進了一點點還不錯~

不過真的也只有一點點頗監介耶~

 

拉贊拉贊~!!

本來也想跳過因為事情太多但是有一件事真的該好好記住!

在東區的不知道哪一棟大樓~

這時候我們才剛開始逛其實還很怕生而且一直被拒絕有點挫折...

可是就在我們被拒絕第N次從店家走出來的時候,

突然看到剛剛拒絕我們的一個大姊姊跑過來用熱切的表情說著

"妹妹雖然我們真的沒賺到甚麼錢可是我們真的想幫妳們"

邊說邊"雙手"拿著一張一百塊小心翼翼的遞給我們

這個當下我真的想飆淚!!!

不知為何就是覺得說一百個謝謝也不夠~

真可惡為甚麼我沒有記他們店名

也太善良了他們一定會賺大錢!!!!

 

東區粉圓讚我還要吃!!

 

接下來的小篇幅給張_ _~

很難得在全部都是北街文的地方留一點位子給儉班我也太監介~

重點是竟然是增這個更監介~

_ _ _一定要回小心我打爆妳!

真的頗擔心妳耶是想嚇死我們喔~

下次記得我也住外面拉妳這個胖子!!

好啦其實我有點愧疚..

之前都一直說要常常寫條條給妳結果我還是只顧忙自己的

對不起朋友當的有點爛><

 

 

佔位初體驗~XD

湖警越從星期五早上六點起床開始超過四十二小時沒睡覺簡直要死亡~

肝就是拿來這樣爆掉的= =

(是說這篇以後一定要鎖起來= =)

 星期五社課完回到家就在等十一點睿琳洗完澡我要去樓下接她

然後就聊天聊到半夜兩點她在睡覺我去洗澡~

洗完澡衣服也剛好洗完AND準備要去佔位了~

半夜三點半果然烏漆媽黑在SEVEN買了不知該叫甚麼餐的食物

BOBO冠瑜昀庭已經先到音四了~

我們則是去佔寒訓滿滿回憶的劇六XDD

巧拼地舖超好用簡直萬能!!

超後悔衣服穿太少快冷死0.0

黎蚋林果然甚麼地方甚麼姿勢都可以睡重點是睡著時間超迅速!!

平常日我就會三點半睡了所以原本還不太想睡~

到四點就開始打哈欠可是一直在觀察其他地方精神緊繃根本沒睡~

警衛一直走來走去就算了

還有一個奇怪的老阿伯突然晃過來走進陰暗處過很久才又默默走掉~

天阿厘瑞林也睡太死我都一直東張西望耶~

實在太冷了又睡不著乾脆起來蹲律動之類的~

警衛像是看到不明物體拿著手電筒一直照感覺像在幫我打光XDD

離瑞林依舊睡死OMG~= =

然後四點四十五的時候法輪大法好的阿伯就來了~

然後離瑞林也終於醒了太冷了她鋪睡袋直接躺平XD(裝備齊全這樣)

於是我多了一件她的外套可以蓋也躺平在巧拼上~

但是依舊睡不著都會認床了何況認巧拼??= =

 

早上離卦移突然打電話來說音四整面被拿走!!!

#@&*$#%&^@~!!

喔不學姐的位子!!><

就在離瑞林到去對面了解狀況的時候我開始吃之前買的早餐

吃到一半法輪大法好的阿伯突然放了一個超響的屁!!!!

我X!!湖警越差點要氣絕身亡!!!!

他們竟然還都不動聲色的繼續做老人操簡直!!!

 

大家下次佔位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一點~

就算白天很熱晚上還是會爆冷記得帶外套~

恩..好像四點多到就可以了

到七點多的時候法輪大法好的就走掉了剩太極拳~

其實我也不知道其他地方的情形怎麼樣耶~

不過有看到戲劇院側面的地方有人丟了一個XX高中的書包人就走了也叫佔位~

頓時就覺得我們幾個有點蠢= =

 

阿阿對了我家可以住一個要的話可以事先跟我講~

真的不行的話可以勉強住兩個可是就會有人要打地鋪~

 

天啊八點半開始的社課簡直肌肉煉獄><

不知道寒訓練的東西到底跑哪去了根本比寒訓還累的感覺= =

於是乎在休息時間不小心躺下去就不省人事學姊一定想把我砍了QQ

嗚嗚對不起><

是說為啥那時就睡得著簡直詭異= =

學姊一邊雕舞我一邊恍神= =

常常說要從這個動作開始我都從別的動作開始簡直亂來= =

 

我到底跟障礙物有甚麼仇啊??

從這學期社課開始在中正撞柱子在學校撞椅子~

就算想躲一開始站比較中間到最後也是一定會去撞柱子= =

所謂四處碰壁就是這樣= =

 

社課完十二點二十趕快衝回家換衣服吹頭髮抄作業趕一點半的補習~

(腦漿就是這樣溢出來的= =)

結果還要坐計程車才來的及 = =

現在才知道打瞌睡不是只有向前點頭原來東西南北都可以歪~

完全無思考能力只是一直抄黑板= =

導致中堂下課班主任過來關切 : 妳今天是特別暈嗎??

然後把我逼去問老師問題~

老師: 妳怎麼都亂寫啊?!

才發現我把第一題抄到第二題去還少抄算式= =

 

終於結束令人快斷氣的補習回到家五點半~

原本要自己坐車回去三芝但怕我在捷運上睡死AND神智不清走不到家~

所以打電話叫爸來接爸原本不想來後來跟他凹說我東西很多~

結果不敢睡等他一等就是晚上九點~

路上該死的塞車然後到淡水接媽再回到三芝~

回到家已經晚上十二點又被叫去吃東西~

晚上一點終於可以感動的見到我的床!!!

 

 

然後今天九點半就被挖起來要把我帶去那種推拿師傅那裏看~

OMG超級痛!!

據說我內分泌失調+胃不好~

連我常常不開窗戶都知道簡直太扯~!!

他說我胃不好是因為住的地方空氣不流通叫我以後記得多開窗戶~

雖說我真的幾乎不開窗戶因為十樓有點冷~

可是胃不好跟空氣不流通有甚麼關係?= =

回到家繼續睡~= =

 

好啦我現在要去睡了已經呈現昏厥狀態~

嗚嗚我明天還有一篇文要增不增一直覺得芒刺在背~

可是我的自介一個字都還沒弄ALL+和READING也還沒看~

我不要又考五十分拉太傷心了><

時間一直不夠用真的不想回三芝每次都一事無成簡直廢物~QQ

 

上一篇:開學前~

下一篇:終於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