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4:54:34&星戀&

開學前~

終於不是在三更半夜增網誌了TT

 

湖景岳將來絕對不會做壞事因為她不想被關!!

天啊才把我在三芝關十天我就快瘋掉了!

連文都增不出好笑的

 

一回到台北整個心情如釋重負~

坐公車經過北一再到摩斯跟離卦遺和BOBO會合~

一看到許多穿著綠色跑來跑去的人突然感到很欣慰...

第一次這麼想回學校耶~XD

 

有些事真的要試過才會懂~

例如我們發現B2的地板比中正還髒噁心死了!!!!

天啊側的仰臥起坐發現手整個變黑色真是驚聲尖叫!!!!

果然中正有清潔工跑來跑去(閒著沒事還會來趕人= =)就是有差~

 

做肌力真的頗歡樂耶~

還有力氣聊天是哪招?XDD

中間的休息根本就直接躺平XDDD

閒暇之餘順便拍個蠢照~XDDD

是說到側踢時~

離卦宜: OH~我的右腳好痛~

我: 其實我覺得側踢筋也容易拉傷耶~

BO: 那我們乾脆跳過吧~

於是三人達到共識~=ˇ=

(這是甚麼結論啊?!= =)

哇哈哈簡直偷懶的三人~XDDD

 

哈哈回味二驗SE PO ~

偷偷說其實有那麼十秒想不起來我那時候擺甚麼PO~XDDDD

一堆蠢照乍看之下還有點像劇情照~XDDD

離怪宜飾演最佳被踹兼貼壁女主角XDDD

個人覺得其實我們踢的很逼真哇哈哈~

(妳是在得意甚麼?= =)(不覺得我們有導演的天分嗎?XD)

 

好懷念在中正做肌力的時光

都會聽到學姊的 "學妹撐下去"~

想念那種就算再累也要死命注意臉部表情的KUSO想法~

好啦雖然我知道我的表情還是很好笑XDDDD

想念拉筋會有學姊壓然後拼命思考哪個聲音是哪個學姊不過其實還是認不出來XDD

(還有內心的慘叫= =)(哀哀拉筋依然是惡夢= =)

想念瘋狂的1/31~

明明我就長很高還跟小孩子一樣亂跳亂跳突然覺得有點噁= =

幾經波折還是跟學姊拍到照內心十分感謝老天XDDD

(明明就是學姊讓妳~缺缺~)

 

晚上上進哥跟著離卦宜去高偉試聽~

中間落落長的時間跑去北車小逛~

北車車輪餅簡直是極品經過必買!!

去大創陪某人挑垃圾桶~

林: ㄟㄟ~哪個垃圾桶比較好看~

我:這個不錯啊~

林: (拿著另外一個) 還是這個好了走低調路線~

我: (思考了幾秒鐘) ㄟˊ之前我同學好像也有叫我挑過垃圾桶耶~

* ~*~*~*~*~*~*~*~*~*~*~*~*~*~*~*~*~*

(經過漫長的三秒後)

林: ㄟˋ~我上次是跟誰來啊?!

我: (咦?!)

林: 阿就我啊還妳同學咧~!!我上次也是買垃圾桶阿~!!

我; ...................0.0~囧

真的超腦耶偷偷承認我想到還是會笑很久XDDDD

誰知道妳那麼多垃圾可以裝阿XDDDDD

 

晚上的高偉~

只能說大補習班就是不一樣我再長高一點就會被座位卡死= =

後我媽真的莫名其妙耶~!!

妳女兒那麼上進的要念書妳是有甚麼不滿啊?!

接完電話直接把電話丟到床上然後開始哭~

哭完跳起來開始對著鏡子狂飆髒話湖景岳簡直無理頭~= =

電腦都不能連網路了只能聽音樂~(該死的房東到底在搞啥鬼?)

然後開始心情很好的跳舞~

一邊跳還默默的盤算要怎麼死纏爛打說服我媽答應~

缺缺湖景岳才沒那麼容易放棄咧~

(奇怪為甚麼明明是很悲情的一幕湖景岳還是能弄得很搞笑= =)

 

 

可是就在剛剛~

(鈴~~~~~~~~~)

我: 喂??

    : 請問湖景岳在嗎??

我: 我就是

    : 後湖景岳妳又忘記上課了齁?!

我: (才不是咧我是不想去妳那邊補了哼哼) 喔....可是我還有很多堂沒補了耶

    :我不是有幫妳排課了嗎?!

我: 可是早上跟下午的課我都有請掉了阿他們都一直說要回我電話都不回~!!!(怒)

    :可是我沒拿到妳的單子阿

我: 他們每次都有留我電話耶~(X我已經不想再背我的電話了= =)

    :那妳晚上先來上課吧

我: 喔.....

     :恩恩那我等妳喔~

我: (我不舒服~~!!) 喔....

 

哀哀湖景岳跟人家吵架沒一次吵贏就是這樣.. = =

才下定決心要去補別家現在又要低著頭回去= =

是說這樣也算救了我...

因為我現在又被我媽關在三芝!!!!

因為不能連網路所以回來要用電腦~

結果又出不去自投羅網我是白癡嗎?!!

 

 

要開學了耶~

真是有點興奮又有點害怕~

我知道這學期我會忙到炸開~

補習班還有不知道幾堂課沒補0.0

喔喔還好這星期三沒社課因為也被抓去補習了0.0

北街趴妮我好想妳們期待中午的單身趴XDD

小儉美女們我們終於又可見面了TT

拜託小倩不要收黃色那本拉~><

然後我要拚國文的作業準時交!!!

 

 

上一篇:過年=墮落TT

下一篇:爆肝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