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03:21:48&星戀&

過年=墮落TT

哇哇哇~!!!

是上高中的第一個過年耶~!!

(過年好像跟有沒有上高中沒關係吧?= =)

其實對我們家來說沒多大差別這樣

因為親戚都在南部 然後今年又因為我的寒訓沒有要回去

(爸媽都怕塞車不想在年假回去)

所以就是冷冷清清的囉...

表示沒有紅包 沒有度假><

好啦不過其實我也沒很想要回南部

知道我說的南部在哪裡嗎?? 在恆春車城!!!!

夠遠了吧?!!去墾丁都去到不知道要玩甚麼了= =

不過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玩拉只是我爸很討厭!!

我: (看到沙灘車) 我要玩那個~!!

爸: 不要~~~ 你看那繞一圈也沒多遠就要幾百塊而且跟開車沒兩樣有啥好玩的?

我: (看到射氣球) 我要玩那個~!!

爸: 那你小時候不是玩過了?!

我: (看到墾丁大街) 我想去那邊逛~!!

爸: 阿就一直走走走又沒什麼可以玩的又浪費時間

 

我整個就想飆髒話!!!!

然後在心裡默默地發誓有朝一日一定要跟其他人來這裡把這裡玩到翻!!!

各位能了解去過墾丁十幾次卻從來沒有好好玩的那種感覺嗎?TT

看到別人笑的那個開心到好羨慕><

哪像我默默地跟在別人後面生悶氣><

 

今年沒回去到省了生悶氣= =

而且其實也默默地慶幸不用應付那些長輩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應付那種人情世故耶

看大人在那邊假來假去實在不是我的腦容量可以理解的XD

 

那我的過年到底都在做甚麼咧??

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看電視囉~XDDDD

真的不誇張我真的只要閒下來就是吃耶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連我媽都說: ㄟ你要不要控制一下我看到你的時候都在吃耶...

正確來說我只有睡覺的時候不吃東西= =

天阿那我是不是應該一直睡阿><

然後我覺得我完蛋了大家開學看到我一定覺得我臉變圓了= =

不!!我不要量體重!!而且不想上游泳課!!!><

我媽這次的年菜竟然是直接叫外面幫人家辦桌的那種耶

造成我整個無節制= =

還有一大堆餅乾+巧克力~

某一天我自己一個人瞬間的把一包旺旺嗑掉~!

我媽要吃的時候只發現了空的袋子然後用很驚恐的眼神看我~XDDD

然後又在某一天吃掉了半盒的新貴派~!!

是禮盒的那種喔!!!至少超過二十包><

其他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總之我的嘴巴沒停過= =

如果沒過年放假我還真的不知道我這麼能吃耶~0.0

 

我們過年唯一能出去透透氣的地方就是去拜拜~

先去過大溪拜阿嬤~

然後前昨天又去五股的一間寺廟

那間寺廟其實真的很靈每年都會去那邊拜

還記得去年去的時候那裏有個許願池

我一開始許的願望連丟了兩次錢幣都丟不進去><

後來就想個正當的說希望我基測能考好結果一丟就進去了~

(那你一開始許甚麼??)(不告訴你XDDDD)

然後那裏都會有用鐵線掛著一堆紅包

裡面都會放籤詩和糖果

我不太記得我去年的內容只記得真的很靈這樣

每個人都能抽到相對應的~

今年抽到的竟然是: 知過能改 善莫大焉

天啊~!!!!!不覺得抽到這句整個就是讓人不安嗎?><

 

下午又趕去林口的五路財神廟拜拜~

真佩服我爸媽是怎麼發現那間廟的那裏簡直鳥不生蛋~

(跟我現在住的地方一樣= =)

廟公看到我還跟我媽指點用甚麼藥草可以治我的痘痘= =

天啊我的痘痘越長越可怕了耶大概是因為晚睡吧><

拜完我就馬上嗑掉一盒覬覦很久的炸物供品

回到八里爸去餵他的鴿子的時候我跟媽和弟去便利商店吃午餐

我吃了一盒焗飯+哈密瓜牛奶(超好喝耶XD)

在回三芝的途中會經過淡水又臨時起意去天元宮~

其實去那邊的主要目的還是吃= =

一下車我就看到花生糖冰淇淋就吵著要吃~

吃完又往上走看到了臭豆腐又照吃= =

上車之前又去買了一瓶飲料= =

沒錯我過年的每一天幾乎都是用這樣的高頻率在吃= =

只是我只記得昨天的菜單所以讓大家參考一下XDDD

 

然後我奇蹟似的又變成了電視兒童!!

奇怪我是不是因為宿舍沒電視所以失去後才懂得珍惜阿= =

整天都在看耶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終於看到之前一直想看的 戀愛通告 !!!!

王力宏好帥!!!XDDDDDD

然後看了很多動作片其實以前都看過= =

 

寒假作業的進度從寒訓結束之後進度為零= =

紅樓夢第一本在寒訓結束前也才剩沒幾頁我也不知為啥看那麼久還沒看完= =

效率簡直低到爆炸~

國文+數學補充教材我連碰都沒碰過

天啊數學!!!我的數學會不會死掉阿><

還有綠園文粹的作文~

我還是沒決定我到底要寫甚麼耶...

每次提筆卻又會感覺寫不出東西來><

哀哀思考模式都被限制了是否><

老人報告....

我也只能用掰的了因為我現在唯一能問的人遠在恆春= =

然後我家的印表機又不能印真的很麻煩耶~

 

 

說要好好做肌力好好練舞但是簡直混到無可救藥:((

怕我開學的時候跳起來像肢障!!><

社聯舞的拍子依舊難抓都怪我寒訓結束前沒有問><

看到社課時間鬆了一口氣~

還好總算有留星期六的下午要不然我會欲哭無淚= =

補課補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QQ

下星期六之前還要想辦法把之前沒補的補起來QQ

可是也不知道補習班甚麼時候開工令人擔心~

更重要的是不知道他們要不要給我補課><

搞甚麼不應該是這樣子的阿~~!!

為甚麼會有補習班不給學生補課的簡直沒天理!!

真的很認真地考慮下學期到底要不要補習,,,

可是排列組合耶...真令人害怕><

 

回到過年話題~

初二姐姐終於回來了!!!

哇姊姊現在變了好多真令人感慨...

雖說其實很多事都變了...

哈哈還有我可愛的姪子!!!

可以自己扶著站起來囉超可愛!!XDD

而且別人拿著相機拍他還會特別笑給你看~

真是聰明的小孩很好有前途XDDDD

 

 

但其實我們家的過年...

不知道怎麼說但..永遠還是不像過年吧..

有時候聽到別人在說都覺得很羨慕...

雖說從小到大都已經習慣了但還是會默默希望有一天會有甚麼改變...

 

 

哈哈新年就是要有新希望囉~

希望我的下學期可以過著順利囉~

而且希望我不要再這樣懶散了要過的積極一點

要認真練舞認真念書~!!!

然後下學期絕對要戒電腦拉><

上一篇:開心的最後一天

下一篇:開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