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04:33:50&星戀&

開心的最後一天

寒訓最後一天了耶!!!

每個小北街朝思暮想就是在等這一天!!!

早上先起個大早去驚險的至善五樓作板板~

(感謝MORNING CALL~XD)

一邊作版還要擔心會有學姊走過來~0.0

之後就是去升旗AND到新教室打掃

我發現我的位子視野超好不過也代表我很容易被看到~

因為中午還要作版所以早早去合作社覓食~

可惡竟然沒有包子沒有熱食只剩微波餐~

然後好多學姊在那邊害我一度不敢過去~><

但後來發現原來學姊是在等我的義大利麵~!!

感謝蘇蘇勇敢地幫我拿義大利麵出來我完全不敢靠近= =

 

結果今天社課還是要跑步~

不過還好我對跑步不排斥XDD

介甫今天也教了幾個八拍的社聯舞~

挖~覺得動作又複雜一點了~

對我來說勉強跟的到拍已經是萬幸了XDD

沒關係相信我會一點一點的進步的~

 

 

然後到了介甫終於放人的時刻~

學姊問 有人六點以後不能留下來的嗎??

開玩笑~那是督促學妹拿全勤的最大動力耶~XDDD

YA~全勤寶寶可以抽學姊抽遊戲~XDDD

贏了就可以跟學姊拍照而且是學姊拿相機XDDD

兩人三腳騎馬打仗 凌波舞模仿學姊地下律動合體律動學姊拳~!

還有蒙眼轉圈圈吃東西比賽踩氣球扮鬼臉~!!

挖甚麼招都想得出來學姊也太強了吧

贓雅涵模仿_ _學姊太厲害簡直靠直覺就猜到了XDD

岑廷瞧跟_ _學姊比鬼臉太經典照片很珍貴XDDD

BOBO抽到騎馬打仗我知道妳內心十分澎湃XDDDDD

李賺會不愧是合唱團XDDD

 

哇哇哇哇~!!!!

我抽到的是句點學姊而且是兩人三腳耶超開心XDDDD

原來是學妹跟學妹 學姊跟學姊~

所以我要跟句點學姊AND柴柴學姊比賽XDDDD

不過我囧了一下因為我發現我跟我的搭檔默契不良><

OH MY GOD簡直輸慘~TT

但是學姊們人太好讓我們再比一次而且讓我們一半耶~

小嘎學姊還過來說:學妹我幫你們數1 2好了~XDDDDD

就在到達的時候聽到大家一陣驚呼~

回頭看才發現兩個學姊都倒在地上~><

嗚哇我是不是應該去扶學姊阿我覺得我好壞之類的~><

但是擔心某人會永遠不跟我講話之類的XDDD

超謝謝學姊還是讓我很賴皮的拍到照真開花XDDD

而且抽到PK可以兩個學姊都拍超開心~XDDDD

真的覺得早上忘記帶鑰匙這件ㄙㄨㄟ事就是為了讓我晚上很幸運~=ˇ=

 

題外話:

哀哀我是不是生出來腦袋就有甚麼缺陷之類的~= =

如果湖警越不回妳手機的話她沒帶手機比她沒聽到的機率還高~= =

然後在返校才在我的灰外套口袋發現我失蹤已久的耳機

重點是那件外套早就已經洗過了= =

天啊我到底有甚麼東西不能放進洗衣機啊?= =(我上一支手機...)

某人說:  妳幹嘛不乾脆把自己也丟進去順便洗澡比較方便?!!

 

黎瑞玲跟學姊玩合體律動超強~!!

些暈廷跟豆腐學姊比用屁股寫字整個粉適合XDDD

離卦宜竟然可以自己挑遊戲真是太幸運~

模仿_ _學姊簡直傳神XDDDDD

但下一個自己選的人選學姊公主抱!!!!

也太令人羨慕離卦宜妳笨笨幹嘛不選熊抱?XDDD

但公主抱好像太高難度學姊用力到臉都紅了還是抱不起來~XDD

其實還有很多只是我懶得打上來XDDD

 

頒獎典禮結束後就是學妹們的送板時間和拍照時間XDD

天啊~!!棠棠妳們做的版也太威了果然童軒不容小覷~!!

竟然還有社服版真是太威了!!!

害我覺得自己作的版有點簡陋汗顏了一下><

我們的是每個學姊一張A4版然後有七張我們的小卡片~

哀哀後來發現我們寫的卡片簡直是在自掘墳墓TT

哇哈哈學姊竟然把棠棠認成我害我超開花跳來跳去XD

某學姊說: 以後北街沒社長沒副社甚麼幹部都沒有通通美宣XDDD

 

拍照拍照~!!!!

可能是拍過一張以後膽子就大了就一直狂找學姊拍照XDD

哈哈我們都是用人海戰術一次一群出動~

學姊一定覺得很無奈要一直被學妹拉住比觀光景點還熱門XDDD

然後明明就拍過還鬧著要拍第二張~

看人家在地壘地塹也搶著拍XDDD

哈哈任性的小孩有學姊~XDDD

可惡但還是沒跟每個學姊都照到真可惜~><

大家看到我那天的行為有沒有覺得我聖誕節乖的不正常?!

這...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在害羞甚麼耶XDDD

 

 

呼~~~寒訓就這樣結束了耶~

感覺真的很短暫...

這幾天感覺真的學到了很多

像是介甫教了很多重要的東西就像學數學最重要的基本概念那樣

而且他似乎對我們還不錯真的應該好好認真

但其實這幾天最喜歡的是妳們大家(和學姊XDDD)

大家總是互相鼓勵一起前進

感覺有寒訓大家感情又變更好了~XD

豬菌贏在FB講的真頗感人耶...

"不用害怕因為學姊會一直在旁邊默默地凝視我們的動作來教我們"

這麼冷的天氣也都是學姐在幫我們佔位

又要學自己的舞又要教我們舞

真的覺得我們是活在溫室裡的幸福花朵

(能怪大家開花開不停是否XDD)

 

我真的沒想過我的高中生活會如此精采

但有北街有妳們一切都超乎我的想像

原來我比我想像中還堅持 比想像中活潑

不再是以前那個害怕世界害怕人群永遠躲在自己的角落那個人

我知道很多人反對 很多人覺得我很傻很愛玩很浪費時間

但怎麼會是浪費 怎麼會是無意義??

我的改變我的努力 妳真的看見了嗎??

真希望那些反對的家長能在哪天看到我們在中正作肌力的模樣

就算已經痠到腳快抬不起來還是努力掙扎著跟上的我們

就算痛到快飆淚還是努力把身體往下壓拉筋的我們

我們的認真 你們真的看見了嗎??

在反對我們之前 一次也好 可不可以先沒有成見的好好看著我們

也許念書真的是很實際的問題

但可不可以給我時間讓我去證明??

不要連這樣一個機會都不給我

"如果放棄就甚麼都沒有了"

這句話不就是妳自己說的嗎?

我知道自己很散老是忘東忘西甚麼事都做不好

可是我真的在努力了...能不能相信我?

環境是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

 

做肌力和拉筋的時候總會讓我想到以前那段時間

如果那時候的我沒有放棄 現在的我會是在哪裡??

是不是根本不會在北一 不會在北街

如果那時候的我申請上了附中 真的會開開心心的去玩社團嗎?

想一想光只是來到這裡就要先躲過好多自己都不知道的障礙

以前經歷過的痛到現在也覺得值得了

現在正在聽以前有一段時間常聽的歌

終於也能體會一首歌一種回憶是甚麼感覺

過去受的傷會留下疤 太深了就會變成遺憾

而遺憾其實永遠不會好永遠都在

不同的是自己怎麼看待它

等到有一天真的能再找到自己的信仰 它就不會再痛了

難的只是碎了很多次的夢想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再重新拼出另一種形狀

我知道我只差一點點就要逃出來了

就只差那麼一點點時間而已了

 

也許大家最近也都在思考同樣的問題

我想了很久

其實我也真的會怕

怕不知道會碰到甚麼事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應付

怕自己不夠努力不夠格

怕自己會不小心跟自己明明也在意的人疏遠了

怕自己會讓很多人失望

最糟糕的是怕自己不夠堅定

可是怕又怎麼樣呢?

如果每次只是因為怕了就逃那永遠也做不好一件事

就像我也很怕段考阿但段考是一定會來一定會考的阿

難道跳舞就有甚麼不一樣嗎?

如果是自己選擇的就不要後悔

不能總是想著當初如果走別條路會怎麼樣

假如我沒有玩社團  就能保證我的功課就一定能衝到前十名嗎?

假如我當初沒有放棄 就真的能進全國賽嗎?

這些念頭都只是在喪氣時的"假設"而已其實根本不一定存在

 

也一定會有跳不好的時候啊

可是看著自己慢慢的慢慢的進步真的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即使真的很慢也沒關係

要比也是跟自己比 一天超越自己一點點就是值得高興的事了

我知道我每次記舞都很慢 有時候動作也很奇怪甚至是用力的地方不對

但多練幾次一定也會有效果的吧:)

總是覺得自己跳舞好像少了一點甚麼

也許是少了一點肯定多了一點不必要的東西

 "其實真的要回頭想想一開始是什麼樣的心情來這裡,
現在的腦袋裡已經被太多不必要的東西占據,
害怕 猶豫 擔心 懷疑 氣惱 喪氣....

一開始絕對不是這樣的,
⋯⋯是因為某些原因讓某些東西變質了,

其實真的不需要想那麼多吧?
如果不是真的開心的跳怎麼跳都會覺得怪,
太多的自我懷疑也只會讓自己綁手綁腳,
我想我需要相信我自己~:))
自己跳的舞要先讓自己會崇拜才會真的帥,
如果做不到少在那喪氣不如去練舞吧~:)) "

(哈哈這段直接複製我的FB~XD)

 

哈哈湖警越突然變感性人有沒有嚇一跳~XD

就像妳們也總是給我無數意外一樣~=ˇ=

妳們真的很重要喔~^^

 

 

這樣就好了...

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XDDDD

 

 

看完這麼多字再多給妳掌聲鼓勵XDDD

上一篇:寒訓第十天~

下一篇:過年=墮落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