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22:37:59&星戀&

寒訓第十天~

是的今天會增文是意外~

一切都是因為我實在念不下書AND對打包行李興趣缺缺~

(誰會專門喜歡打包行李阿白癡= =)

 

時光咕嚕咕嚕一下就已經來到了快樂又感傷的第十天~

咕嚕咕嚕是我每天喝加了葡萄糖的水的聲音簡直噁心!!

其實那不只是葡萄糖據包裝說明它似乎加了很多營養素~

可是我覺得沒啥效果因為我的感冒都還沒好!!!

是說我已經夠幸運了能躲過更厲害的病毒只有小小的咳嗽流鼻涕~

似乎好多學姐都感冒了~><

感覺學姐們好辛苦~><

 

先來說一下前兩天的事情好了XD

天阿我終於把側踢踢完了!!!!

雖然依舊是越踢越低但還是把它稱完了真感動~TT

還有伏地挺身~!!!

原來我之前做的一直也是錯的= =

可是昨天疑似有那麼一瞬間對到一拍一個的~!!XDDDD

代價是...我原本寬大的肩膀又變得更加寬大了背影簡直男人TT

然後手臂的肌肉真是到了自己覺得很噁心的地步= =

我決定以後絕對不穿無袖上衣AND拒絕短褲OR裙子~!!

還有我可不可以不要上游泳課~??XDDDD

我發現拉筋真的是我的"痛"耶~TT

這兩天被學姐壓的時候都差點叫出來= =

我發現我現在一拉到某個角度筋就會痛~= =

到底是本來就會這樣還是受傷阿?= =

不過看我這兩天還活跳跳的應該是本來就會這樣XDDD

想久遠的小時候第一次拉完筋一個禮拜不能抬腳才叫真的受傷吧QQ

 

 

連續兩天看到_ _學姐真開心~XDD

學姐竟然直接對梨卦移的巧克力開花~!!

 

挖賽介甫真的幾乎每天來嚇死人了!!

會有不來的時候不過他都有記得補課~

但心中還是會默默的祈禱一下能夠每天準時來不要一下爆衝~XD

最近開始教社聯舞了~!!

話說原來社聯歌是即興選出來的~

不過還挺可愛的旋律挺好記~XDDDDD

造成沒音樂的時候我們都自己配音自己跳XDD

如果到時候現場音箱壞掉我們可以用"阿卡佩拉"一定讓觀眾傻眼XDD

 

前天教了2.5個八拍開頭"感覺上"不會太難~

可是要真的跳的好就很難~><

昨天介甫沒來學姐光幫我們調動作也調了兩個小時~

然後今天教的真的讓我囧掉了~><

每個拍都擠好多動作一直對不到拍~QQ

才發現原來自己也還是有點肢障= =

一直忘動作人呆也不是這樣~!!~QQ

連續好幾個小時都沒休息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超渴~(不要亂想妳色色喔~XD)

最後還叫我們大跳好多次~

大概是看我們跳不好叫學姐帶著我們跳一次然後再自己跳幾次~

嗚嗚跳那麼多次只有一次跳全對~QQ

真不喜歡這種沒自信的感覺:((

然後介甫看起來好像生氣了~><

比較難的地方學姐還是會偷偷在前面跳給我們看~

最後介甫講了幾句話就氣氛凝重的結束了今天~><

聽說他對我們特別好希望他不要因為對我們失望就又開始不來><

介甫等著吧!!我們一定會進步的!!

 

 

明天終於是最後一天了耶好期待XDD

一定會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一天大家都要大增文XDDD

祝大家的夢想都會成真之類的XDDDDDDD

 

 

哈哈順便扯一下題外話~

剛剛跑去看學姐跳舞的影片~

想到當初新生訓練的動態展~:))

儉班人真的很多福利耶視野超讚是正中間~XD

那時候還不知道北街是什麼樣子也不認識學姐

卻還是能不由自主的尖叫到喉嚨沙啞陷入瘋狂XDDDD

跳舞就是這樣子吧就是有這種魔力:))

AND學姐果然是海軍陸戰隊的~!!

不管是路上跑的還是水裡游的(?!)都超強~XDDDDDDD

小天兵們雖然跑的很慢跌跌撞撞可是還是會一步一步的跟在學姐後面死抓著不放的~:))

(要叫_ _ _放開_ _學姐?!!ARE YOU CRAZY??!~XDDDDDD)

(空格請自填沒有標準答案其實是造樣造句XDDD)

 

翻滾吧~!!我們~!!XDDD

 

 

 

上一篇:寒訓第七天~

下一篇:開心的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