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23:16:09&星戀&

終於阿~XDD

耶耶耶~!!!!

終於考完了!!!!!

 

是說湖警越最近是否有點不順?!!

(不是那個拉!)(好啦好像也有點...XD)

感覺這次是最認真念書的一次段考XDDD

每天圖書館認真團喔用意在臭死其他學姐(OOPS~XD)

哈哈因為是班籃+北街~^^

結果考前發燒是哪招?= =

於是兩天的段考竟然就在感冒藥的催化下睡得不省人事= =

還有可怕的紅眼睛!!!!

瞬間以為湖警越的三魂七魄已經去了二魂六魄= =

老天爺阿為甚麼要這樣懲罰我?!= =

血紅的眼睛就在星期三的晚上逼近黑天鵝還好妳們看不到XDDD

那兩天簡直出沒來嚇人的~XDDD

 

(剛跟別班打完班籃回來...)

某人: 哇靠~妳殺紅眼了喔?!!

我: ...........。

 

於是只好又在星期四的早上請假~XD

公民老師一定很好奇我跟她有何嫌隙~

拍謝吼人生就是如此剛好之類的XDDDD

哀哀ㄍㄧㄥ那麼久想來想去也只有段考後這天才有空去看醫生

結果其實也不用看了已經好得差不多了浪費錢錢捏= =

一來學校就先把書包丟操場直接班籃感覺根本不像請病假的人= =

是說我老母真的很煩!!!!

一有什麼理由就叫我停社課!!

拜託湖警越感冒不會死叫我一天不要動才真的想去死!!!

 

介甫先生又一次奇蹟似的出現有點振奮人心~!!

(是說如果他不出現我們就快完了剩三個禮拜= =)

新舞簡直潮阿~XDDDD

只是有一點迪副摳(請自己會心理解)耶~= =

該不會後面的每一段都會是這種難度吧突然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

有介甫就是我們要撿學姐的花瓣好心酸~T口T

(臭介甫哼哼~)

害我們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

 

厚才新黏好的鞋底隔一天又掉了是哪招?!

害我只好自己再去買三秒膠DIY~

就在我正在納悶為甚麼它一點都不濃稠到底黏不黏阿的時陣~

(不覺得我台語很好嗎?XD)

我的大拇指和中指就這樣驚恐的默默的黏住了!!!!!

超可怕一直沖熱水還弄不開一度以為它再也分不開了~T口T

還要慢慢的把膠水想辦法從手上撕下來超囧QQ

之後就學乖了戴手套黏= =

 可是發現鞋子真的很難黏耶害我很暴怒!!!

害我覺得我好像蠢到專門買三秒膠回來黏自己= =

但後來發現原來大家都一樣蠢之類的哇哈哈XDDDDDD

 

 

我們的第一支舞終於有了第一支隊形好感動~QQ

於是乎我們就要在小小的善廣"飛來飛去"XDDD

(默默覺得我要移動的距離真的像用飛的耶律動感都不見了真苦惱)

(顆顆湖警越一定要把它撿回來XDD)

(還有我不要再喇賽了沒跟到是哪招?!!><)

(好像還有大跳不出來的問題都變"中跳"~囧~)

(有時候要聽懂特殊用語需要慧根才行XDDDDDDDDDDDDDDDDDD)

(發現我一直在偷CUE同一個真的是不小心的太有梗了!XD)

學姐靈感源源不絕一度擔心我們會不會跳不出來~><

後來發現好好玩XDDDDD

天阿中間那段好酷動作根本都瞬間我們是否終於要開始出運了?!XDD

發現"保持燦笑"真的是一種需要磨練的藝術XD

要細細琢磨如何使之不要猙獰不要"嘴巴歪掉"真的挺困難XDDD

(這是專門拿來騙人留言的超強招牌梗XDDD)

(_ _團強大這樣XD)

不過我們似乎是在學姐之後跳耶~

是不是會看到新舞阿好期待現場可以尖叫嗎?XDD

(會不會看到新服裝阿??~= v =)

(好把以上兩句都只是湖警越的肖想不知道會不會實現~:-O)

不過看到新舞一定可以幫助燦笑哇哈哈哈哈~(一臉色樣XD)

 

大家加油~XDDDD

 

 

 

 

 

 

 

 

 

 

是否已經到了所謂孤注一擲的時刻....?

其實默默的決定了不管結果如何....

 


 

 

 

 

 

 

 

 

上一篇:爆肝大小事

下一篇:we are all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