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8:12:31生人就像♂風

視而 不見

每當我看見妳的時候 ...

心理面總有一股衝動 ...

希望時間為我多停一秒鐘 ...

讓我能將妳留在心中 ...

總是只能躲在妳身後 ...

看著觸碰不到的傷痛 ...

期望時間為我多停一分鐘 ...

不到一公尺的距離我們擦了肩 ...

我想刻意閃避妳視線 ...

妳卻像陌生人般的視而不見 ...

所有傷痛又瞬間浮現 ...

為何妳能對我視而不見 ...

難道妳真已沒有愛戀 ...

當初妳的那一句抱歉 ...

我的淚水只能自己吞嚥 ...

為何妳能讓愛消失不見 ...

只留回憶藏在我心間 ...

再看不到妳給的笑臉 ...

從妳眼中 只能看見 ...

視而不見 ...

我還在紀念 ...

卻又看不見 那段從前 ...

永遠永遠 ...


上一篇:什麼叫 不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