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37:45生人就像♂風

什麼叫 不夠 ..

什麼叫能夠解釋的 就不叫做愛

什麼叫能夠意料的 就不叫命運

什麼叫能夠說出的 就不叫悲哀

為什麼愛不能解釋 當妳選擇愛上我

後來又輕易的放手 給過我的誓言

一句 除非我不要妳 不然不會離開我

妳的承諾 ? 什麼叫不能解釋

妳能說服自己離開我 那就是妳的解釋


能為什麼命運不能意料

我們的命運一直掌握在我們手中

當初我讓我的生命只有妳

這就是我的選擇

我的意料中的事

因為是我選擇愛上了妳

妳呢 ... 輕易的把我們的命運打碎

是妳 後來是妳把一切都打碎了

我說要給妳想想

什麼較不能意料

妳最後選擇離開我

那都是再妳意料中的是

為什麼悲哀說不出口

妳封閉了自己

妳無法像誰訴說妳的悲哀

我面對了我自己

我的傷害

能向別人訴說

能全部化成文字

什麼叫說不出口

我最大的悲哀

就是無法向妳訴說

我的愛 ......







上一篇:遙遠

下一篇:視而 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