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1:19:04

070501




今天雪球有回來 小玉也有一起
先是被雪球擁抱了很久 還有!她偷吃我的冰ˋˊ
再來是被小玉親= =||| 我還不能克服她帶來的恐懼啦!!!

聽雪球說 小雷跟大腸看到雪球都提我的事= =
黑對!好像真的很嚴重=口= 也才一天半沒去學校阿ˋˊ

下午去校慶預演
老實說不用上課是很好!可是被太陽晒到抓狂 還有機車的教官一直叫重來
愛喊又一直破音 想把我笑死
後來回教室看到雪球要我幫她縫的東西
去死!她閒的跟什麼一樣!叫我幫她縫咧 縫個屁= =跟本沒時間
而且就算有也不想ˋˊ一堆字 她當我神歐?還是我的手是裁縫機
怒!不縫不縫ˋˊ 才懶的花時間幫她縫那東西= =

總之。我快忙死了 不過不在抗拒去學校
倒數18天。



PIC:小玉 我 還有雪球 話說我頭髮真長= =




小欣很可憐XD被抱成這樣A___A



上一篇:欣的點點名

下一篇:治平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