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1:10:13

欣的點點名




☆:你喜歡一個人 ‥ 會做什麼舉動 ?

★:默默的看著她陪她

☆:如果在路邊看到你搭伴跟一個T(P)很親密搭走在一起 ‥ 你會 ?

★:難過傷心想更多 就是心碎= =

☆:你父母反對你當T(P) ‥ 你要怎辦 ?

★:沒這方面困擾ˊˇˋ

☆:如果你現在有伴,可是有人喜歡你,你會怎拒絕 ?

★:阿= =?就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 啦~要不然能怎麼辦

☆:你搭伴生日,你會怎給她難忘搭驚喜 ?

★:驚喜等於秘密A_A

☆:如果你搭伴,某天對你說,【我們不適合】,你會怎想 ?

★:我可以拒絕回答嗎= =? 事實證明我還是默默的:)

☆:去到別人家裡,可是你不敢脫鞋子(因為有腳臭或香港腳) 你會怎做 ?

★:順便襪子脫了說要去洗腳ˊˇˋ?(喂)

☆:如果你搭伴,送你一隻,你最討厭搭娃娃,你會怎做 ?

★:伴送的 都很喜歡吧ˊˇˋ 如果不幸討厭 那就擺著= =

☆:如果出題者忽然跟你說,【我喜歡你】,你要怎辦 ?(哈哈哈哈哈 ‥)

★:孩子!妳腦殼燒壞了XD

☆:ㄚ你有什麼話要對出題者說= =? (至少給我寫50個字ˋˇˊ)

★:妳這傢伙閒的發慌0。0最近你講話火星語超重= =我會看不懂唷XDDD 話說我們認識一年多咧!這一年多有好大的劇烈轉變ˊˇˋ足以改變一個人 而我們大家都變了 不管是自己還是週遭的事物 儘管這樣 我們還是朋友:)



上一篇:070426

下一篇:07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