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4:18:47Miso

㌔ 改名 *


改名子摟  ’
叫幸運  「因為我媽堅持」

     這個名子很大眾化噎 .。



算了
反正能擁有牠就好摟
「私底下偷偷叫牠捲no」*



          



      麻麻說我不是牠媽, 
      我是牠妹
      哈哈  ~
      豬寶是牠乾爸
      那豬寶的老婆是我麻 ’
      哈哈哈哈   !!








很愛這隻笨蛋
牠很欠罵 、 又愛亂尿尿 !
真拿牠沒輒 ..


             



       

     第一次養狗
     很開心 ’ 
     


希望牠能習慣
牠找到家了 .。

             我哥 _    _|||


三八麻麻







要怎麼訓練牠 ?
  "教 牠 ?
好煩 !




總而言之
牠改名了   ..  ^^    

上一篇:㌔ 浪費 *

下一篇:㌔ 電腦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