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1:24:10Miso

㌔ 浪費 *

今天麻麻他們去抓蝦
家裡剩我跟大姊
總覺得不亂跑
很浪費



 
      突然想去海邊噎
      凌晨,
      這樣很爽噎







我要去八里
布過’
抹個豬宝
他  ...
不允許 !!




笨蛋 ′



             好浪費好浪費 ;
             結果,
             我媽他們還沒回來



       羨慕′
   

 我要亂跑拉
 我要到處去晃晃 ...






             我要去 
      
             那裡  _   _|||
 
             【誰會知道ㄚ】



精神亢奮亢奮

有奌奌
過頭了 .。




         突然又想去唱歌
         又想去玩仙女棒
         坐公車 、 釣魚 、  ...

很多拉






机耶
在這時候精神亢奮
有點糟吧






             睡不著睏不了
             
             ﹥       ﹤"




頭髮被我亂搞
燙到變超澀的  =         =


然後姐很白痴
半夜給我化妝 ’ 摁
請問要給誰看  ?!

哈 。
兩個笨姐妹 



                蠢女孩兒
















         我想出去
         去











         晃晃 .。









            受不了了|||







啊   ~

「想像自己在發瘋」
 憨 




上一篇:㌔ 無聊拉 *

下一篇:㌔ 改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