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15:06:36Vivi

Forbidden (Over the Rhine-Born)

"I'm gonna learn to love without fear..."


  

所有吸引人的 都是禁忌的,

"無論光線多麼明亮,跨越是夜晚的行為。"

 

生活又有了巨大的改變,

但 改變是好的,

我頭一次覺得 改變是好的,

"有限的時間 才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解決問題",

這也是我第一次控制了時間的快慢,

 

秘密越積越多,

但我卻不再像從前 越來越沉默,

第一次這麼赤裸的 誠實的面對一件事,

對一個人坦承,

卻也發現自己 對於心臟的跳動更麻痺了,

但心 卻有回來一些,

 

那晚 你我都跟著感覺,

(但某部分也不是那麼全然跟著,)

心放鬆許多,

沒有謊言 沒有思考 沒有壓抑 沒有距離,

 

看看文章,

發現距離自己上次去北美館 已是半年前的事情,

我總是在自己最好的狀態與最放鬆的情況下,

把自己丟進展覽裡,

腦中空白的跟著藝術家 試圖理解他們想表達的東西,

 

小時候 大人們都教導我們如何表達情緒,

但怎麼 長大後的我們 都退縮了 忘記了?

正確表達出 我很開心 我好喜歡,

是我一直正在做的

讓對方知道 也讓自己知道,

這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 ))

 

關於跳脫,

又回到了一個念頭的問題,

做與不做 很直覺的行為,

但是當你一開始了 就像助跑一樣 會越來越快 越來越順,

而你也漸漸的不會多想,

只是 請小心腳步,

一個誘惑 很快會被往下拉的,

 

混亂的一切在一個假日裡全都明朗化,

心情忽然輕鬆許多,

 

拜託請讓我相信,

你真的真的值得我這樣剖開了心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