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8:17:00Vivi

Decision(陶喆-愛我還是他)

陶喆的歌總是讓我很有感覺,

尤其第二次主歌一進去的下雨天場景,


"有時候 最重要的 到最後都變成最不重要的了"

這句話 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我腦中盤旋不曾離去,

我們一生都在做選擇,

無論愛情也好 工作 環境,

即便是退而求其次 依然是種選擇,

我們會逐漸淡忘以前的事情,

直到最後 我們會麻痺,

麻痺到作選擇時心不再痛,

 

又接了一場表演,

上來的情緒只是孤單,

我想 再也沒有人能跟我搭那些我真正想做的曲子......

即使底下再怎麼聽不懂,

我們都有默契在某些Riff結束後相互的一個點頭微笑,

都會過去的 也都過去了,

 

現在的生活或許真的是好的,

我也沒想過會有一天我能跨越 也能釋懷,

以前的事情 還在我腦海,

我相信有些記憶是換了環境 過了時間,

還會依然清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