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23:25:29Vivi

無論如何 生活總是存在著無奈(Stand by me-oasis)

Stand by me-Oasis



咖啡喝完了的下午上班時刻好煎熬呀!

又到了工作倦怠期,

已經兩三個禮拜從禮拜一就開始期待禮拜五XD

想安排每個假日的旅行,

最喜歡禮拜三的晚上家教,

這時候腦中又冒出你那無所謂的臉......(你真的是滲透在我的生活中呀(我只能苦笑


在突然的瞬間我好像有體會到,

人生就20 30 40的過,

我明白慢慢不再追求理想的動機,

人生太短,

我們利用十幾二十年去追求一個我們要的完美結局,

到最後老了 沒力氣了,

但  若沒去追求這完美結局,

20 30 40過去了,

我們都只是為了生活而勉強去工作維持生活,

好像也不怎麼有意義,

人生好矛盾啊!


房間裡 我有一個角落,

三支吉他 兩落CD架 櫃子裡有一顆小音箱,


生活到底該怎麼衡量輕重?

該讓它就這樣漸漸消逝,

還是努力追尋夢想?

人生有力氣的那段日子真的太短,

短到來不及實踐對自己的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