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0:45:36#>ω<S.J#

# M er m aid《1》 #

陳芮恩,游泳健將,是個優秀的好女孩,她有一個青梅竹馬,和她感情很好,

俊秀的他是許多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他叫曾世文,醫學系的高材生,

對感情卻異常遲鈍,二十四年了…他不懂一直守護在他身旁,芮恩的心,他也不能說是不懂,而是他只想珍惜她,就只要這樣就好。

「對不起……芮恩,我不能以那種心情看待妳,我只想珍惜,我只需要妳的守護,不是愛……真的……我很抱歉……」

下著雨的星期五,竟是這樣淒涼,芮恩不由得打了個哆嗦,世文脫下外套披在她肩上,她甩開了,跑到她最愛的那個小墓園。

那兒很安靜,半個人也沒有…她思索著,世文竟是這樣自私,說什麼只要守護,不要愛……芮恩不禁掩面痛哭,蹲坐在地上…

看著這兒的一草一木,想起她和世文在這裡的點點滴滴…

她最愛和世文手牽著手,一起來到這裡,從市區走到郊區這個僻靜的小墓園,再遠再遠也不怕

她摯愛的世文,溫暖的手臂,她只要想到屬於他的溫度,就幸福的笑了,可是世文竟拒絕了她……

芮恩一人呆坐在墓園,世文並沒有追上來,雨…一直下著,芮恩溼透了衣裳,但她坐著…就這樣坐到日暮西沉…

她想:「慢慢來,我要耐心等待,世文總有一天會懂的。」

她帶著仍然不安的心和憂慮的步伐,一步步走回家,可是沒有了世文的陪伴,她哪有力氣?

她跪倒在路旁,呼喚著世文,不斷的喘氣,淚流不止,她還是需要他,縱使是青梅竹馬也好,她提不起沉重的腳步,覺得自己快死掉了…

沒有世文,這條路,這片天,對她來說是個巨大的怪物,用恐懼的黑暗將她狠狠吞噬…

在她絕望之際,遠方出現一個小小的人影,是世文,她昏倒在地,世文奔跑的身影若隱若現,世文跑到他身邊,將她抱在懷中,暖暖的溫度,屬於世文的氣息,芮恩用她剩下的力氣,微弱地說:

「世文……你要待在我身邊好不好?只是青梅竹馬也好,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