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12:14寶鼠專用ˇ0ˇ

狩獵叛愛神郎【第七章】

「喔,不好意思,你就是樂雅吧。」穿著誇張顏色衣服的男人雙手合

   掌,一臉抱歉,大聲的說:「我本來在三十年前要把你撿回去養,結

   果我忘了個一乾二淨。對不起,我馬上把你撿回去養,從今天起我就

   是你的養父,我的名字叫……叫……」



   他好像忘了自己的名字,回頭看著幫他開門的青衣男人,不客氣的喝

   道:「喂,我叫什麼?我又忘了。你這僕人,幫我告訴他。」



   這世上竟有人會忘了自己叫什麼名字,還問別人自己叫什麼名字,真

   是奇天下之大怪。



   那被喚作僕人的男人面貌異俊,氣勢豪霸,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做人

   家僕役的人,可見他對這情況似乎已見怪不怪,竟也沒露出什麼奇特

   的表情,只是冷冷的開出條件:「十次。」



   「不行,才問個名字就要十次,這太多了。」



   兩人不知在討論什麼,竟當著他們的面開始殺價。



   「五次。」



   「八次。」



   穿著誇張顏色衣服的男人綻出笑容,彷彿能奪去人的呼吸。「好,就

   八次。」



   青衣男人看向樂雅,比著那誇張的男人道:「這人叫于晴碧,三十年

   前本應把你撿去撫養,結果他全忘了,現在忽然想起來,才急忙趕來

   看你怎麼樣了。」



   于晴碧抬起手來,摸著樂雅臉上柔嫩的肌膚,口水好像快流下來似的

   ,一臉色迷迷的表情,說話極為下流:「小乖乖,沒想到你這麼美,

   早知道你這麼美,我就是趕半夜也要把你撿回去,等你十多歲的時候

   慢慢調教你。」



   由他的表情,可以想像他所謂的「調教」是什麼意思。



   他繼續說下去,而且越說越怪異:「現在雖然你已經三十歲,但是沒

   關係,我看你那方面的心智發育得不快,還是可以再調教,而且你是

   我最喜歡的型,走,養父會疼你的。」



   他根本就沒有養過樂雅一天,但是竟然自稱是他的養父,簡直是亂七

   八糟。



   古淵思對他的輕浮很不悅,冷冷的撥開撫摸樂雅的手。「誰准你們闖

   進我家的,滾出去!」



   于晴碧這下子才把視線放到古淵思的臉上,發出驚喜的叫聲,逕自跪

   下來,像在表演一樣,不知是真的在演戲,還是本來個性就這麼誇張

   。「天啊,你對我真好,一下子就賜了我兩個不同類型的美男人。一

   個軟軟滑滑的,可以當飯後的甜點;一個硬硬冷冷的,可以當飯前的

   開胃菜,我太高興了。」



   他急急的站起來,對著樂雅輕道:「樂雅,你要脫衣服對不對?來,

   養父幫你脫,養父脫衣服的技巧可說是全世界第一,絕不會弄痛你的

   。」



   樂雅從沒見過這麼奇怪的人,再說這人看來頂多二十出頭,竟然自稱

   是他養父,還說他三十年前忘了把他撿回去養,就年齡推算,他根本

   是胡謅的。



   樂雅在思考期間,于晴碧已把他胸前的扣子打開。古淵思霎時發火,

   他扯住于晴碧的手怒吼:「來人啊,全都死到哪裡去了,竟放不相干

   的人進來,把他們趕出去。」



   于晴碧舉起一根手指猛搖,還猛搖著自己的頭,「非也,汝若是笨人

   也,你不是淩辱樂雅了嗎?我告訴你一個好方法,我們三個人一起來

   ,你覺得這個方法如何?樂雅一定會受到很大的傷害對不對?」



   那站在門邊的青衣男人立即否決:「我不加入,要玩你自己玩,他不

   對我胃口,吃了只怕會反胃。」



   「喂,你幹什麼那麼挑啊?樂雅臉蛋好,皮膚滑,哪一點不好了?」

   于晴碧越說越不像話,他的個性可能是超級有問題的那一型。



   「人醜沒關係,我討厭蠢蛋,苗疆歷代神子的素質可說是越來越差,

   十九代時竟選了這種蠢蛋。」青衣男人抱怨著。



   談到苗疆神子,于晴碧可是有一大堆話要講,「是啊,再怎麼說,還

   是第一代的苗疆神子又美又帥又聰明,全世界都景仰他、拜倒在他的

   腳下,真是美得不知該怎麼形容。」



   青衣男人冷漠的反唇相譏,臉上還帶著冰雪般的冷笑,簡而言之,他

   的表情就是不屑。



   「你好像記錯了,是全苗疆的人都求第一任神子不要再當神子,因為

   深受其害的人不少。第一任神子又色又懶又只會找人麻煩,重要的事

   總會忘記,一心只想設個美少年成群的後宮,神力再強,還不是亂搞

   一通!」



   于晴碧嘻嘻的笑了起來,他的笑看似天真無邪,但邪意卻從身上恣意

   的散發,「喂,僕人,你以前講話不敢這麼囂張,現在倒越來越不把

   我放在眼裏了。」



   兩人談到這裏,氣氛忽然變得怪異,就像隨時會有刀劍砍伐之聲傳出

   似的,讓人不明白這兩人真的是主僕嗎?



   「要殺我可以,八次先還清才行。」青衣男人連正眼都沒瞧于晴碧一

   眼,對于晴碧的威脅根本就沒放在眼裏。



   他只是冷冷的開口,于晴碧身上的邪氣及殺意立刻消失,整個氣氛又

   回復到剛才的狀況。



   于晴碧不爽的回道:「好,現在立刻去還,還完後馬上給你好看!」



   于晴碧低下頭吻了下樂雅的面頰,笑得非常可愛,但說的話絕對跟可

   愛的笑容扯不上關係。「乖,小乖乖,養父有事先去辦,你在這裏乖

   乖的不要跑,不要害怕,頂多是被這個美男子給吃乾抹淨而已。等養

   父回來再教你後宮術,包准你欲仙欲死,我有數百招可以教你喔。」



   他一說完,就跟剛才來時一樣的熱鬧,挽著青衣男子的手臂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