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14:10寶鼠專用ˇ0ˇ

狩獵叛愛神郎【第久章】


   太久了,他幾乎忘了怎麼樣與人歡愛,也幾乎忘了他曾在情人的懷裏

   一遍又一遍的翻滾著身子,呼喊著情人的姓名,品嚐著情人嘴唇的滋

   味;與當初不同的是,情人不再是稚嫩、不解人事的少年,而他也不

   再是當初懷著毒計的樂雅。



   「阿思,阿思……」



   他一遍遍的喚著,感受那喚出口的聲音餘音繚繞的滋味。十年了,他

   等了十年了,又怕他回來,更怕他不回來將他給全忘了,內心的複雜

   矛盾用十萬個字來寫,也無法寫得清楚明白,而現在在情人的懷裏與

   他這樣的擁抱,讓他心神俱醉。



   古淵思將全身的衣物脫光,低下頭狂暴的噬咬著樂雅早已因親吻過度

   而紅腫的嘴唇。



   一次次的親吻,令樂雅激動不已,承受不住快感跟麻癢的奇特感,不

   停輕輕扭動著身子。



   古淵思按住他亟欲滿足的身體,充滿興味的看著他露出渴求萬分的神

   情,僅著一件薄褲的他,身下的變化令人一眼便明白他體內情慾的洶

   湧。



   見他這麼看著自己,樂雅既羞恥又難堪,因為是他主動的雙腿大開,

   整個腳盤住了他的腰,將他箝制住。



   他這般的舉動,讓古淵思可以把他身體最隱密的部位看得清清楚楚。



   「真淫蕩啊,樂雅,這十年來是不是沒有人滿足得了你?瞧你身子動

   成這個樣子,只是被吻而已,就一臉陶醉舒服的表情,苗疆藥師真不

   該這麼冷落你的。」



   樂雅來不及否認他跟跟苗疆藥師的關係,他的腳趾頭已縮了起來,因

   為古淵思正在撫摸他的腳,刺痛麻癢的感覺一湧而上,耳邊已經聽不

   進古淵思說的那些羞辱人的話。



   他好想要……



   「阿思……」他幾乎是哭著墾求。



   古淵思扯開他的薄褲,像欣賞東西一樣的盯視著,讓他羞恥得快流眼

   淚,卻又無法把腳合上。



   古淵思的手終於放到樂雅的胸前撫摸,他歡悅得身體顫動了一下,古

   淵思見狀冷笑,手飛快地滑到他的身下揉搓,他側頭咬著布巾,感受

   著那異乎常人的歡快。



   他將頭往後仰,在身體獲得滿足之時呻吟出聲,釋放出的愛液全都在

   古淵思的手上。



   古淵思以此當潤滑液,順勢往下移,落到他的花穴,才稍微撩撥,樂

   雅的眼淚已經不聽指揮的落下。



   很痛,他已經忘了這種痛法是怎麼一回事,好像全身的肌肉要被撕裂

   開來,又像整個人被分剖成一半,然後又縫合起來似的痛苦。



   古淵思毫不憐香惜玉,他很快的強硬潤滑,還不斷的擴張他那緊窒的

   小穴。



   樂雅咬住枕套,呼吸急喘的流著眼淚,眼淚還沒乾之際,古淵思就拉

   高了他的身子,強制的侵入。



   他沒料到會這麼痛,但是在痛苦之中,卻好像有什麼在暗地裏隱隱的

   螫伏著,在古淵思幾次的衝擊後,他的身子已變得柔軟。



   「唔……哈……啊啊……」



   樂雅分不清自己發出了什麼樣的聲音,只知道在那陣呻吟的推波助瀾

   之下,他感到古淵思的動作不再像剛才那樣單調,反而變得狂野,他

   的聲音卡在喉嚨,只能斷斷續續的傳出破碎不成調的媚聲。



   一股酸麻的快感從下而上直達樂雅的腰部,他的腰整個酸軟無力,若

   不是古淵思用力的抱起,他一定會沈進躺椅之中無法起身,而他必定

   是叫出了什麼樣浪蕩的聲音,因為古淵思響應了他。



   但是他完全沒有聽到,他的耳際隆隆作響,除了在他體內到處狂竄的

   快感轟隆作響外,他什麼聲音也聽不到。



   「啊……」



   他尖聲呻吟著,緊緊的包覆住古淵思,古淵思每一次規律的突破,便

   引起他內部肌肉一陣又一陣的顫抖,令他臣服在古淵思之下,連帶的

   ,這種感覺也不斷的往上傳遞,酥麻了他的身體每一部位。



   他紅著眼望向古淵思,古淵思也以著充滿獸性光芒的眼神看他,然後

   低下頭強制的熱吻,雙舌交纏間,體內的熱潮彷彿能令人滅頂,他感

   覺到古淵思嘶吼一聲,然後將頭埋在他的肩窩,而他也在同時幾乎承

   受不住過大的快感。



   他的手腳無力,胸口急促的上下起伏,而古淵思也沒有任何動作,只

   是在他肩上大力的喘著氣。



   他如痴如狂的重溫古淵思躺在他身上的溫熱感受,等他能動手指時,

   才極為輕柔、愛戀的撫著古淵思雄健的背部。他不必問也知道,憑古

   淵思對他的恨意,在平常的時候,他絕對不會容許他這樣碰他的。



   而他更明白,古淵思之所以能讓他有剛才那樣的感受,肯定是經眼豐

   富,可能曾有過不少的情人。像他這麼野性的人,必定會吸引許多女

   人愛慕他,少年時代如此,現在他成年了,必定更加受到青睞。而這

   一切全是他親手造成的,現在他再怎麼痛苦也只能默然承受。



   「真棒啊,樂雅,你真該去當青樓為妓的,你有這個天份,我想天底

   下沒有人擁有像你這樣能讓男人在床上全身無力的本事。」



   樂雅的身子在這樣不堪的諷刺下一縮,見古淵思開始穿衣,他卻只能

   全身無力的倒在躺椅上,一點力氣也使不出來。



   這場歡愛太激烈了,他短暫的生命火花經不起這樣激烈的摧殘,但是

   生命若沒有愛情的潤澤,那他一定會過得生不如死。樂雅硬是強迫自

   己坐起來,用剛才落下的衣物輕遮住胸口,看著古淵思的一舉一動。



   古淵思卻不在乎他看,他大大方方的穿衣,將他當成隱形人一樣。



   樂雅想開口說話,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因為他不知道說什麼可以

   讓古淵思開心。



   「樂雅,你覺得我把你賞給誰比較好?」



   聞言,樂雅的身體完全僵硬,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古淵思穿好衣服之後,來到椅邊,調戲似的撫摸著他的臉,「你不必

   擺出這種臉。」



   古淵思的聲音變得極度陰狠,「你沒有聽錯,你剛才這麼認真的服侍

   我,前半秒才一臉要哭的模樣,等那兩個擅闖進來的人離開後,你又

   馬上不多話的投懷送抱。」



   他無情的嘲諷:「你實在太聰明了,懂得投懷送抱,明白服侍得我高

   興了,你的日子就會好過許多。只是我很不喜歡被人利用,利用我的

   人都會知道他是大錯特錯。」



   樂雅掩住自己胸口的手不停顫抖。阿思不可能把他送給別人的!不會

   的,他一定只是嚇嚇他而已。縱然他現在在苗疆毫無地位可言,但是

   一想到要被別的人擁有,他還是會忍不住發抖。



   古淵思卻不像是說假的,若有其事地沈吟著:「像你這樣又賤又爛的

   絕世美人,想必每個人都會搶著要,我得想想要把你送給哪個又色又

   愛作賤女人的男人手裏,好讓你明白利用我的下場為何。」



   「不要,阿思,不要把我送給別人,我……我……」



   他毫不留情面的嘲笑:「你什麼?你這病懨懨的身體,既當不成僕人

   ,也做不成婢女,就連要當妓女,才一次而已就體力不濟的白了臉,

   我碰過一次就夠了。」



   樂雅握住古淵思的手臂,說出來的話因為緊張而顫抖,雖然不明白自

   己剛才為何會有熱烈的反應,但是不可諱言的,只要是古淵思要的,

   他都會盡可能的給予。「我可以的,讓我留在你身邊,我……我可以

   當僕人,也可以當婢女,就連……連……」他羞恥得幾乎接不下話。

   「連當妓女都可以,求求你,不要把我給別人。」



   「去外面墾地呢?」



   去山野墾地,得在大太陽下勞動,那種辛苦比起僕役、婢女的辛勞更

   勝百倍,通常只有粗壯的漢子才受得了,要虛弱的樂雅去做這種粗活

   ,簡直是要他的命。



   「好,我去。」樂雅義無反顧的答應。



   古淵思冷淡的聽著,忽然把手伸進去樂雅的衣服下愛撫著。



   樂雅在緊張之下,不知該做何反應。



   古淵思見狀,不禁冷笑道:「討人喜歡的妓女怎麼當知道嗎?你像條

   死魚一樣,怎麼引得起男人的情慾?」



   樂雅不知該怎麼做,又緊張又惶恐,唯恐古淵思一不開心便把他送給

   別人。他急忙摟住古淵思的脖子,再送上一個吻。



   見古淵思凶惡的皺起眉頭,他一緊張,便將身體緊貼上古淵思的身子

   ,狂亂的吻著他。



   古淵思從頭到尾只是冷笑,他心中仇恨的強烈程度,卻不是這樣作賤

   樂雅就可以一筆勾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