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11:21寶鼠專用ˇ0ˇ

狩獵叛愛神郎【第六章】

 「我……我沒有。」樂雅的氣息不定,在與古淵思近距離的對話中,

   說起話來結結巴巴,更令人不禁懷疑他的確在說謊。



   伸手箝制住樂雅的脖子,古淵思又用力的給了他一巴掌,低沈陰森的

   語氣中充滿暴戾之氣,「你還在說謊,你這下賤的賤貨,你明明知道

   我是怎樣的崇敬你,連一根手指也不敢放在你的身上,但我想你應該

   早就看出來我對你有著怎樣著魔的慾望,只要能真的擁有你……」古

   淵思比著花聽外面,言語激烈得像火在燃燒一般,仿若能噴出熊熊火

   焰,「就算立即叫我去死,我也願意。」



   他說得毫無保留,可以想見他當初的情感是多麼地濃烈熾熱,令人心

   驚膽戰,根本就不必懷疑。這段激烈的話使得樂雅全身忍不住輕顫,

   所有的感情在他的心裏爆開,令他痛得幾乎說不出話來。



   「所以你選在五月二十日那一晚色誘我,讓我一夜都沒回自己的房間

   ,然後再串通藥師把姦殺的屍體弄到我房間,等到早上,事情一傳開

   ,我在苗疆就再無立足之地。」



   「我……我……我沒有。」



   古淵思不理會他微弱的否認聲,只是抬高樂雅極美、極秀氣的臉,「

   等到你找藥師來驗屍,用蠱查出到底是誰姦殺了女屍時,我才明白為

   什麼你要跟我上床,因為你需要我的體液來作假證;你跟我在一起一

   個晚上,就是為了取得我的體液,好讓蠱跑到我頭上,顯示我就是姦

   殺女屍案的凶手。」



   樂雅目光飄移,古淵思的眼神太過強烈,讓他只敢把頭轉開,慌亂的

   道:「我不知道,我一點也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古淵思扳正樂雅的臉龐,不容他有絲毫的逃避,眼光充滿仇恨;當初

   熾熱深沈的迷戀有多深,現在怨憤呼號的恨火就有多強烈。



   「你不必假裝了,你不但知道,而且這一切從頭到尾還都是你安排的

   ,十七歲的我根本就無法說出五月二十日那晚我在哪裡,我怎能破壞

   你的名聲說我一整夜都跟你在你的床上歡愛?你很明白我當時對你的

   深深迷戀,根本不可能說出事實,直到你一點都沒替我辯解,甚至站

   在死去長老那邊說話,我才知道要把我趕出苗疆的主謀竟然是你,也

   才知道我竟中了你這麼惡毒的詭計。」



   越說越憤慨,古淵思禁不住冷笑,「你一定以為身無分文的我會死在

   外頭吧!那麼一來你就沒有後顧之憂,而你侵佔我家財產的事也就沒

   人知道了是嗎?你絕想不到我爹在中原有認識的人,那人還拿銀子給

   我做生意,你也想不到我在九死一生後竟還能發達吧!像你這麼奸惡

   的人怎配得上神子的名諱?」



   古淵思的話語變得更加殘忍,「所以我用了十年的時間準備要來報復

   你跟苗疆藥師,我買得苗疆的官位,我的地位無可動搖,我要在苗疆

   頂天立地,我要讓你這神聖的苗疆神子跟尊貴的苗疆藥師再也無法把

   我趕出苗疆。」他冷笑道:「苗疆藥師出外還沒回來,我就先整治你

   ,等他回來,我也要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不,不是飛言的錯,是我的錯,阿思,求求你對著我來。」素飛言

   正是苗疆藥師的名字,全天底下也只有苗疆神子會直呼苗疆藥師的名

   諱。



   「我當然知道是你的錯,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現在還找不到藥師,

   你不必替他這麼擔心。看你這麼擔心,傳言是對的嗎?你跟苗疆藥師

   果真有一腿?」



   在這樣恐怖的氣氛中,樂雅不但沒有替自己辯白,竟還問了個風馬牛

   不相干的問題:「你病過嗎?阿思。」



   古淵思刷地又摑了樂雅重重的一巴掌,樂雅立刻倒在桌上。



   古淵思脫掉自己的衣服。「我病過嗎?講得你好像很在意一樣,你休

   想給我轉移話題。」



   看古淵思脫衣服,眼神充滿了情慾,樂雅不禁手腳顫抖,語氣虛弱無

   力:「阿思,你幹什麼?」



   「幹什麼?」他的笑聲非常邪惡。「這麼明顯還看不出來嗎?你現在

   是全苗疆最下賤的人了,沒有人會理會你,你只能看我的眼色吃飯。

   你的身體這麼弱,叫你當僕役,只怕你每日都要昏倒好幾次。」



   大掌撫摸著樂雅細緻的小臉,滿是情色的目光令樂雅不禁瑟縮。



   「不過你這一張臉很美,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男的,但是你在床上的

   表現也許不錯,至少十年前你服侍我服侍得很不錯。」



   樂雅全身顫抖,低聲道:「不要這樣,阿思,你……你成親了,不是

   嗎?」



   古淵思又打了他一巴掌,「我成不成親關你什麼事?你是要自己脫衣

   服,還是要我幫你脫?」他凶狠的揚眉,「不過若叫我幫你脫,恐怕

   你會不太好受。」



   「阿思……」



   「叫得這麼親熱,你到底脫還是不脫?」



   樂雅握住衣服的前襟,手指在過度緊張下顫抖不已,他卻自己鬆開,

   柔聲道:「你要我沒有關係,但是阿思我要你回答我,你病過嗎?你

   出外這十年來,有沒有病得很嚴重過?」



   古淵思眯起了眼,顯然覺得他的問話很奇怪。



   樂雅一手抓住他的衣襟,渴求的輕道:「我求求你告訴我,你病過嗎

   ?」



   「沒有錯,我病過,我生了一場大病,但那不是因為你,是我身無分

   文時出門在外淋了一整天的雨才會得重病的。」



   樂雅一聽到他的回答,眼眶浮現光影,光影的深處是深沈不見底的悲

   傷跟歡悅,他再次柔聲的問:「你成親了嗎?有沒有在中原見到一位

   美麗的姑娘讓你迫不及待地想跟她成親?」



   古淵思遲疑了一下,似乎在考慮要不要回答這個問題,最後他冷冷地

   道:「是又如何?我早已不是當初迷戀你的古淵思了。」



   得到了心中想要的答案,樂雅垂下頭解開衣襟,一顆淚珠像珍珠一樣

   的滾落,滲濕了衣衫。他忽然沒了任何反抗,顯然是知道再怎麼反抗

   也只會讓自己多吃苦頭而已。



   「我自己脫。」



   他還沒脫下衣服,門外就傳來了輕浮的聲音。



   「等一下,千萬不能脫,我有事要說啊!」



   房間外傳來大聲嚷嚷的聲音,優美如撥弄琴弦發出的音符,但那聲音

   不斷的抱怨東抱怨西,還越說越下流,完全破壞了他優美的音質,簡

   直是暴殄天物。



   「如果你要脫,等我進了房門再脫,我最愛看裸男了,千萬不能少了

   我這一份,要不然我可會捶胸頓足,雖然可以叫你脫給我看,但是獨

   樂樂不如眾樂樂啊!」那人忽然喝道:「喂,你這僕人怎麼當的?趕

   快幫我開門啊,我熱死了。」



   門發出咿啊的聲音,然後慢慢的被打開,只見一身穿著非常誇張亮麗

   的男子,拿著一把非常誇張顏色的扇子站在那兒。世上絕對無法有人

   會把衣服穿成這樣,而且走在大街上還毫不臉紅的。



   但是顯而易見的,這個男人似乎沒有臉色發紅,還對他這一身衣服非

   常得意,真是不知道他審美的標準為何。



   他拿著那把顏色誇張到簡直可稱為醜極了的扇子猛撥,臉上滿是汗水

   ,大步的跨進房間內,可見是急忙之中趕來的。



   他身材非常的修長,也像女孩子,不過靈氣少了一點,古靈精怪的怪

   氣倒多了十倍,面貌一點也不輸苗疆神子樂雅,只不過他不像樂雅那

   麼文弱,身子看來健壯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