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23:55:29哈魯

◣御守◥ 2012 / 03 / 22 不是我在說。電王超好看的!




從前年,就一直想看看了.....

是某次意外在外面看到在撥電王。

然後當初就想說:好像不錯看耶!@@

所以就叫朋友下載。

直到這個月,他才開始下載給我。一u一"

我也從上禮拜開始看這樣......

 

只能說......超好看。

好看到要爆炸的程度了!

我從來都不知到假面騎士竟然這麼好看。

還是說剛好電王這部適合我?

嗯,不知道。反正先食完電王在說......

現在我覺得,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看假面騎士啊!

這個感覺真的很濃厚。

以前知道有人很迷。

不過也都沒多看兩眼,想著這是不同的領域。

我喜歡我的東西就好,所以沒有去在意。一 一

結果卻意外的好看......

除了經典的動畫。

Angel Beats!與現在的Another給我的打擊以外。

電王給我的感覺竟然算凌駕在大部分的動畫之上。= ="

啊~~~~~~~~~~~~~~

好看到爆炸的這個!

男主角。野上良太郎超帥。

也超愛櫻井郁斗。(圖片右邊的人)

然後也超級愛女主角的!>////<

超不可思議的愛上假面騎士這樣!

誰敢看不起假面騎士的就跟他翻臉!!!

因為內容跟給人的第一映像完全不同。

而且也不能把他當作小朋友在看的東西。((強調

裡面是有深度的。劇情也都很棒。

有時候我還看不懂他們在講的東西咧。XDD

因為有關時空有時候會一時轉不過來。

有些看不懂有些要想很久。((汗

只能說電王真的是經典。

只是我太晚看了。QAQ

假面騎士每一部都很不同也都很有特色。

劇情啦......騎士啦......都有很大的差異。

嗯嗯。

給他好看到一個零界點!

所以我大大的推薦電王!

看到我這篇的人一定要去看看!一口一!

因為真的超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