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23:56:56哈魯

◣御守◥ 2012 / 04 / 06 最貼近大自然的鞋子



這雙,是我穿了三年的鞋子。

也是最貼近大自然的鞋子......

為什麼呢?

請看以下圖片。

 






支撐鞋底的橡膠?

就當橡膠吧!

那個桿子都被磨掉了!

本來只有鞋底變薄片而已。

如今連支撐的橡膠都被磨爛了!

 

是說......鞋底其實早就消失了!

為什麼呢?明明還有一片呀!

 

有疑問在往下看。

 

 







 

我鞋子只剩下鞋墊在撐而已......

拿掉鞋墊根本!大自然啊!

看我多節省!

還在穿!

說這雙是最貼近大自然的鞋子也不為過......

腳後根那邊有穿跟沒穿依樣。XD"

而且下雨的時候,有些人鞋子壞掉怕踩到水窪浸水。

這點我根本不用閃!

因為......根本不用水窪。

只要地上非常濕,我就完蛋了!

直接浸水。

如果是踩到水窪的話......哇!不得了!

別人體會不到的兩倍快感以上......

哈哈!

事到如今,也不能繼續穿他了。= =

畢竟我也怕到最後整片都消失。

嗯......

我記得從我高二買到現在吧?

大概五年了左右?

高中時期......

出去的時候......

當兵的期間......

都是穿著他。

當時每天穿著它跑六千公尺。

如今變成這樣也沒辦法了。

實在非常感謝你!一 一"

這幾天也該讓你好好的畢業了呢......

 

讓新的菜鳥上來吧!XD

 






這是我目前的鞋鞋......

白色耐吉的我只穿過兩三個禮拜吧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買來大概有5~6個月左右了。

黑色的靴子呢~目前還沒穿過。囧!!!

因為在等我的頭毛變長。一口一"

而且冬天也過了!!!!!

會好一陣子穿不到他了......

藍色是剛買的!目前出去應該都會穿他。

只是這裡面都有個共通點。

沒有雙可以讓我穿去工作的鞋子啊!!

工作是在工廠,環境會比較多灰塵有的沒的一點。

根本就不好穿去!=口="

怎麼辦!怎麼辦!

......在想辦法吧。 一 一"

 

另外呢......

還有一雙不過還沒買。XDD

就不在這說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