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02:17:46哈魯

◣御守◥ 2012 / 03 / 16 初音未來與明日之星 未來計畫(心得)



哈哈!

心得來了!((其實今天心情不好。

唉......要開心啊。

 

快出的前一個禮拜,我就買了這隻第一版的初音黏土人。

超~級可愛的!

心動度比我另外兩隻偵探還高。XDD

玩了好幾天的3DS初音。

感覺真的是很棒!

真的!

還記得。

那天剛開進去時,光看到畫面上的初音我就傻笑了幾秒鐘......

(嘿嘿嘿嘿嘿)((是真的有笑!!!

嗯,看起來超變態的對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看著看著,初音就跑道螢幕前看我。

超可愛的!!!!!!!!!>口<!!!

啊~~~~~~~~~~

開始玩之後,真的覺得根本就是神作。

瞬間愛上黏土人。

然後直衝100%的這種感覺。

因為遊戲裡真的太可愛了。一///一

從開始到結束一直都是白熱狀態啊!!!

超級亢奮的。

也好喜歡好喜歡裡面的歌。

目前簡單都快全S了。

之後在來破普通。

*簡單:單純A跟B有時候交換。

*普通:ABYX都有,不過換的頻率還好。

*困難:ABYX交換的頻率高。

普通現在好像5首S左右吧!?

我現在實力就大概在普通差不多......

上面還有困難耶!

雖然能撐,不過打到後面分數一定很難看,

所以快結束我就跳走了。XDD

等到簡單跟普通都S在來玩困難吧。((汗

下次找個時間在來泡在初音裡面。XD

超感動的這遊戲。~

 

最後最後~

卡帶盒裡面的AR卡。還不錯玩!

就看著初音在你想要的地方跳舞這樣。

嗯~也是另一種享受啦!XD

畢竟可愛到令人害羞的程度這樣。XDD

哈~

 

 

 


以下圖片是我玩AR卡用3DS拍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