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16:12:48Handsome

質感升級的家具推薦,胡桃木家具挑選指南!

胡桃木顏色、樹紋較淺,邊材為乳白色,越往中心為深咖啡色。而胡桃木家具不只耐用也耐看,質感大方優雅,是許多人購買家具的好選擇,以下更推薦了各位幾款提升居家質感的家具,方便大家選購!


一、關於胡桃木家具

胡桃木表面光澤與紋路都很雅致美觀,多來自於北美洲、南美洲、歐洲、東南亞等地,有明顯的深黑色樹紋,彈性極佳、可塑性強、易加工,且紋路不一富有美感,是製作家具、木材的理想材料。而其特性含水率低,能適應多變氣候,不會因環境乾燥或潮濕而變質,基本上適合所有地區及氣候使用。但因價格昂貴,市面上的胡桃木家具通常只取樹皮製成,極少選用實木。



二、胡桃木家具推薦

胡桃木芝加哥餐桌:

桌面選用淺胡桃木皮製成,直紋線條體現出胡桃木專有的沉穩典雅,質感溫潤提升空間品味,簡約又時尚。餐桌使用頻率高,結構必須平整穩當,讓其有更好的穩定性,才能提升承重力、更經久耐用,芝加哥餐桌就是你的不二選擇。

 

黛安娜淺胡桃色 L 型書桌:

符合國際標準的低甲醛防蛀木心板,自然又環保,胡桃木色桌面觸感猶如實木,耐磨耐水塗裝增加書桌硬度,木質復古氣息讓你沉於書香,L 型多功能的收納空間,讓你能靈活運用,提升處事效率。



想一起和家人一起營造舒適、溫馨的居家環境,歡迎到大漢家具門市親自挑選喜歡的胡桃木家具款式,也可以上官方網站搜尋更多不同種類的商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