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7 02:28:42Handsome

家具訂製步驟大公開,懂你也懂生活的好選擇!

家具訂製能夠依照你腦中的想法,為您的空間量身訂做,無論是形狀、材質、甚至接電走線,都能為您達成,非常適合已有設計圖或已有心儀樣式但尺寸不合的買家。 以下將帶您了解家具訂製的基本步驟與內容,更推薦了專業的服務團隊,即便是第一次家具訂製也能輕易上手!


一、家具訂製步驟

1.需求討論

首先會協助消費者確認家具訂製需求及想要的居家風格,例如是否有功能性的考量?喜歡簡約北歐風、新古典還是輕奢華?

 

2.到府丈量

好的一條龍服務由實務經驗及默契的設計師和工班互相搭配,在設計師規劃後,由專業工班到府丈量,解決因家具和空間尺寸沒有吻合導致零碎閒置角落的問題產生。

 

 3.材質報價

依照消費者的預算,進行材質選擇及報價。許多沙發訂製產生的糾紛,都在於沙發皮的材質及色差。家具訂製廠商應該在確認製作前根據材質不同特性及色澤向客戶詳細詳細說明,若費用不同,也會在這個階段進行溝通確認。

 

4.下單製作

逐一確認尺寸、材質後,就是把設計圖交給家具工廠製作。

 

 

完成後的家具成品會進行完整包裝,由物流運送至消費者家中協助定位,並再次與消費者確認家具細節。記得選擇有妥善保固服務的團隊,確保自己收到最理想的家具。

 

二、家具訂製推薦

慎選家具訂製業者和步驟化確認是避免糾紛的不二法門,一條龍服務能減少很多溝通成本及溝通落差,不管你是在台北、台中、高雄或台灣各地,大漢家具都可以提供線上諮詢服務,事先協助釐清家具訂製的必要性,事前溝通做得好,就能零失望為自己打造出夢幻的理想家具。

 

大漢家具不僅教消費者如何審閱模擬好的設計圖,更提供在製作的過程中分階段讓消費者確認半成品的特殊服務,為的就是讓消費者更放心。現在就加入大漢家具Line官方帳號:@tahan,享受訂製家具的一條龍服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