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00:33:32Handsome

記憶床墊是什麼?讓你卸下白天重擔,與生活重新和解的秘密

記憶棉材質是美國太空署NASA發明,可以減輕與吸收身體所受到的衝擊壓力,保護太空人的安全性與舒適感,又可稱為太空記憶棉、惰性泡棉、慢回彈泡棉等等。因此,本文簡單說明了當記憶棉用於睡眠時床墊是什麼感覺?記憶床墊推薦嗎?


 

一、為什麼要選擇記憶床墊?

記憶床墊貼合人體身型,舒適服貼度剛好,可均勻符合身體各部位釋壓,而且低回彈力,讓睡眠感受平穩,不容易受到干擾。記憶棉也能根據身體部位的體溫不同,塑造個人的睡眠身形。但也不用擔心整張床墊會因此軟趴趴,因為記憶床墊的下方不會接觸體溫,且下層通常會使用高密度泡棉作為基底,所以可以保有支撐性。

 

二、記憶床墊的優缺點

記憶床墊擁有緩慢的回彈力,能平均分散壓力,且因為有溫度記憶特性,更適合睡眠品質較差的人。但缺點是會因溫度變化而影響記憶床墊的軟硬度。所以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在溫度偏低的環境下,記憶棉會變硬,因此在冬天與夏天,記憶床墊軟硬度會有些許不同。

 

三、記憶床墊推薦

「奧特太空記憶床墊」使用AIR VISCO記憶棉,可以穩定身體重量,同時擁有支撐力與柔軟性;表布則使用Outlast控溫科技,可吸收、儲存、釋放熱能,依據人體溫度調節熱度,排除記憶棉聚熱的缺點;Tencel天絲材質,吸濕、排汗、親膚特性,並使用真空壓縮捲筒開箱,方便搬運也自然環保。

 

 

大漢家具 實體店面,提供超過5款的床墊供您親自挑選,從台灣製造到歐洲極致奢華,不管是單人租屋、家庭佈置,都能讓你卸下白天重擔,與生活重新和解!您的睡眠,就由我們來把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