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14:56野 獸*

㌔ 田 中 遊* :: 〗






早 上 起 床 又 累 趴 趴 的*


結 果 有 件 很 好 笑 的 事 情!!

我 還 以 為 今 天 是 禮 拜 一 , , 看 了 看 時 鐘 已 經 七 點 了!!

本 來 還 想 去 換 衣 服!!

真 糊 塗 啊*

哈 哈ˇ



今 天 又 要 待 在 家 裡 頭 了!!

那 老 媽 又 在 那 唸 唸 唸 唸 唸 唸 唸!!

唸 我 都 不 讀 書 只 會 看 電 視 玩 電 腦!!

之 後 我 想 出 門 了!!

出 門 去 打 球 算 了*




來 到 運 動 公 園*

兩 三 隻 貓 而 已 , , 沒 什 麼 人!!

過 不 知 道 多 久 的 時 間 俊 宏 打 電 話 過 來 啦!!

他 說 : 我 快 到 火 車 站 了!!

我 說 : 火 車 站?

結 果 他 給 我 跑 來 社 頭!!


那 個 時 候 我 跟 你 說 我 先 去 運 動 公 園 打 然 後 等 你 行 了 我

在 過 去 田 中 找 你!!

嘖*

所 以 只 好 在 運 動 公 園 打 吧!!



我 很 L u c k y*

飲 料 自 動 販 賣 機 在 送 我 一 罐!!

哈 哈ˇ



之 後 差 不 多 是 快 一 點 的 時 候*

又 有 電 話 了!!

隔 壁 班 的 蕭 富 舷 打 來 的!!

她 怎 會 有 我 的 電 話?


說 一 說 後 叫 我 們 回 田 中 國 中 打 球!!

哇 靠*

那 該 怎 麼 辦 啊!!

一 台 腳 踏 車 兩 個 人!!

怎 麼 辦 啊?


後 來 我 的 腳 踏 車 給 了 俊 宏 騎*

而 我 自 己 用 跑 的!!


哈 哈ˇ

我 很 蠢 歐!!

從 運 動 公 園 跑 到 文 興 高 中!!

不 敢 相 信 對 不 對?

哈 哈ˇ


到 了 文 興 高 中 的 時 候 換 俊 宏 跑 了!!

我 已 經 累 的 快 要 升 天 了!!

讓 我 休 息 一 下 子 好 了!!



目 標 是 那 火 車 站!!

等 我 不 喘 的 時 候 再 繼 續 換 我 跑*

其 實 不 錯 啦!!

鍛 鍊 一 下 體 力 也 好 , , 順 便 準 備 運 動 會 的 賽 前 練 習!!

哈 哈ˇ



到 了 火 車 站 後 目 標 結 束 了!!

再 來 要 去 田 中 國 中 了!!

看 一 看 時 間 已 經 快 三 點 了!!

肚 子 又 在 哀 哀 叫 了!!

到 了 7 E l e v e n 買 便 當 來 吃*

結 果 上 面 連 一 份 便 當 都 沒!!

氣 死 啦!!

之 後 只 買 一 杯 飲 料 消 渴!!




到 了 田 中 國 中 沒 有 看 到 他 們!!

他 們 好 像 跑 去 田 中 國 小*

天 啊!!


等 了 快 半 個 鐘 頭 後 他 們 才 姍 姍 來 遲!!



奇 怪*

這 翊 展 怎 也 來 了 啊?



之 後 打 打 打 打 一 直 打!!

邊 打 邊 聽 那 吵 死 的 加 油 聲!!

好 像 是 馬 英 九 的 後 援 會 的 樣 子!!

吵 死 了!!



然 後 又 打 打 打 打 打 了 很 多 場!!

還 有 跟 別 人 玩!!

不 過 都 輸 的 很 慘!!

哈 哈ˇ


之 後 我 看 到 一 個 人!!

她 很 像 妳 , , 背 影 很 像 妳!!

結 果 那 俊 宏 還 一 直 虧 我!!

還 一 直 傳 球 給 我!!

害 我 差 點 砸 到 臉!!

他 說 : 看 咩 咩 歐 , , 發 呆 什 麼!!

哈 哈ˇ

其 實 真 的 蠻 像 的*




奇 怪*

魏 臆 倫 妳 怎 都 不 下 來 打 啊?


然 後 又 打 打 打 打 打 到 了 快 六 點 半 才 回 家!!

其 實 我 體 力 還 夠 , , 只 是 天 色 真 的 蠻 暗 了!

又 怕 老 媽 在 那 邊 罵 , , 所 以 回 家 囉!!



回 社 頭 時*

下 了 點 毛 毛 雨!!

我 心 裡 在 想 說 : 阿 這 下 可 慘 了 待 會 又 要 淪 落 為 落 湯 雞

了*

還 好 老 天 爺 給 面 子 只 下 場 毛 毛 雨 而 已!!



回 到 社 頭 後 買 了 晚 餐 回 家 吃*

稍 前 我 有 打 電 話 回 家 問 問 看!!

結 果 老 爸 老 媽 們 都 不 在*

又 跑 去 哪 混 了 啊!!



回 到 家 後*

我 發 覺 我 的 腳 快 殘 了!!

整 整 打 了 八 鐘 頭 的 球!!

我 想 就 算 是 黃 金 貝 克 漢 也 受 不 了 吧?

哈 哈ˇ









---------------------------------------------------------------------
0.0 2008-02-28 10:37:53

哈哈XDD

這個好笑=ˇ=

沒阿!!臆腀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你的電話

我跟ㄊ說= =

謀有ˇˇ 我只有張瑞陽的

所以我給他烏龜的電話

他應該是問烏龜的吧!!

ㄒㄒˋˋ

版主回應
我 還 想 說 蕭 富 舷 怎 會 打 電 話 給 我*

嚇 我 一 跳 說!!

哈 哈ˇ
2008-02-28 13:21:41
£ 核 非 ﹏ 2008-02-24 21:01:50

哈哈!!

真的還不錯

那別這樣一只看

我ㄝ是很節制的=ˇ= (偷喵兩眼

噢!今天雖然很累 但是打的很開心(好久沒這樣抽筋了=ˇ=

謝拉 找我打球 我今天ㄝ是在家 閒逛巴=ˇ=

版主回應
你 很 故 意 ㄟ!!

趁 我 在 看 的 時 候 一 直 丟 球 給 我!!

想 害 死 我 啊!!

= ˋ =
2008-02-24 21: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