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22:20野 獸*

㌔ P l a y - B a s k e t b a l l*:: 〗





放 學*

我 還 沒 打 算 要 回 家!!

瑞 陽 ˋ 俊 宏 ˋ 郁 嘉 ˋ 元 瑞 和 我 等 這 些 人 要 去 田 中 國 中

打 球!!

雅 鈞 好 像 也 要 去 的 樣 子!!

回 家 太 無 聊 吼*

哈 哈ˇ


這 路 程 很 遙 遠 所 以 要 拜 託 那 些 騎 腳 踏 車 人 當 一 下 免 費

的 司 機!!



一 路 上 我 都 在 找 電 源 插 電 座*

結 果 有 找 到 ㄧ 個 , , 結 果 上 面 沒 有 通 電!!

真 是 的*



我 跟 元 瑞 先 被 載 到 5 0 嵐 那 等 另 一 批 的 人*

順 買 一 下 飲 料 還 喝*

哇 靠*

5 0 嵐 那 帥 哥 怎 這 麼 帥 啊!!

哈 哈ˇ


買 完 後 差 們 也 差 不 多 來 了!!

結 果 最 後 我 用 跑 的 到 田 中 國 中 , , 累 死 啊*




哇*

裡 面 好 多 人 歐 球 場 都 快 滿 了!!

然 後 我 們 好 不 容 易 找 到 ㄧ 個 籃 球 架!!



剛 開 始 哲 仁 ˋ 郁 嘉 和 我 一 組 有 夠 屌 的!!

一 次 就 給 它 做 掉 , , 沒 讓 他 們 拿 一 分!!


之 後 俊 佑 和 哲 仁 要 先 走 啦!!

雅 鈞 上 來 貼 我 們 這 一 組 的*


澳*

打 的 還 蠻 辛 苦 的!!

傳 球 也 只 能 傳 給 郁 嘉 , , 搶 籃 板 也 只 剩 一 個 人 在 搶!!

雅 鈞 則 是 狀 況 外 的 狀 態!!

之 後 我 看 這 樣 不 行 跟 打 講 了 幾 個 戰 術!!


結 果 成 效 還 不 錯 歐!!

有 幾 個 動 作 她 有 做 出 來 , , 只 是 本 人 自 己 放 槍!!

哈 哈ˇ


之 後 玩 一 下 子 後 她 也 要 回 家 了!!

剩 我 們 這 些 人 難 人 繼 續 在 奮 鬥!!



之 後 我 們 跟 了 好 幾 組 的 人 在 打!!

最 後 一 組 最 好 笑 了!!

他 們 把 比 賽 當 作 網 路 遊 戲 一 樣!!

進 球 就 升 等 , , 被 吃 就 降 等!!

超 好 笑 的 說!!

最 後 我 們 還 跟 他 們 玩 成 一 片!!

超 白 癡 的 說*



打 打 打 打 打 打 到 六 點 半 才 給 它 結 束*


到 車 站 前 我 還 拼 命 一 直 在 找 插 座!!

結 果 借 到 飲 料 店 裡!!

多 虧 那 俊 宏 的 幫 忙!!

很 不 好 意 思 借 了 插 座 卻 沒 買 你 們 的 飲 料!!

我 真 不 夠 面 子 啊!!

哈 哈ˇ



到 了 車 站 後*

在 兩 分 鐘 就 有 車 來 了!!

我 和 瑞 陽 拼 了 命 往 下 衝!!

好 險 , , 最 後 還 是 坐 到 車 了!!



下 車 後 我 又 開 始 在 蘊 釀 我 的 肚 子!!


最 後 我 買 了 一 杯 梅 可 和 香 雞 排!!

不 吃 真 的 不 行!!







妳 轉 身 離 開 後 我 有 種 感 覺!!

很 多 很 多 個 抱 歉 與 對 不 起 在 我 心 中!!



我 太 固 執 了 對 不 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