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03:26野 獸*

㌔ 夜 間 活 動* :: 〗





今 天 不 去 圖 書 館 看 書 了*

要 改 去 員 林 麥 當 勞 或 肯 德 基 看 書!!


對 不 起 阿 老 媽!!

我 說 了 一 句 善 意 的 謊 言!!

如 果 我 不 這 麼 說 你 肯 定 不 會 讓 我 出 門 的*


然 後 我 就 急 急 忙 忙 的 塞 了 一 些 書 本 準 備 去 趕 火 車 了*

如 果 在 不 快 一 點 我 就 要 被 火 車 給 拋 棄 了!!

哈 哈*


一 路 上 我 一 直 飆 阿 飆!!

然 後 很 快 地 就 到 火 車 站 了!!



原 來 白 痴 的 不 只 我 一 個 人 而 已!!

有 兩 位 同 校 的 學 姐 也 好 像 要 去 員 林 看 書 的 樣 子!!

社 頭 就 有 圖 書 館 還 大 老 遠 跑 去 員 林!!

我 們 都 是 白 癡 阿*

哈 哈*




下 了 火 車 站 後 瑞 陽 也 随 後 趕 到 了!!

然 後 我 們 先 去 看 一 下 我 要 的 運 動 衣 褲!!

先 到 了 全 統 去 看 看!!

結 果 沒 賣*

然 後 瑞 陽 又 帶 我 去 另 一 家 看 看!!


在 這 一 家 雖 然 沒 有 我 想 要 的 , , 不 過 有 幾 件 不 錯 看 歐!!

然 後 我 隨 手 搭 了 一 組 不 錯 看 的 衣 褲*

不 過 又 出 在 價 錢 這 一 關!!

兩 件 好 像 是 兩 千 四 的 樣 子 , , 然 後 打 折 完 後 為 一 千 九!!

這 價 錢 還 是 貴 的 要 死!!

所 以 就 沒 買 啦*


其 實 還 有 個 原 因*

如 果 我 買 下 那 一 套 的 話 我 還 得 要 再 去 買 一 雙 深 色 的 球

鞋 , , 多 麻 煩 阿*


之 後 我 們 倆 要 去 料 理 一 下 肚 子!!



這 員 林 都 在 賣 麵 或 滷 蛋 就 是 很 少 在 賣 飯 的!!

所 以 我 們 大 老 遠 跑 去 有 賣 飯 的 店 面!!


到 了 那 店 家 後*

奇 怪*

不 知 道 是 物 價 上 漲 還 怎 樣 整 碗 飯 的 菜 料 少 像 什 麼!!

就 算 吃 完 了 也 沒 有 飽 的 感 覺*


吃 完 後 就 上 光 明 街 隨 便 逛 逛 囉!!


先 去 看 一 下 上 次 瑞 陽 叫 大 家 買 同 一 樣 鞋 子 的 那 家 鞋 店*

哇*

整 個 就 是 貴!!

瑞 陽 阿*

虧 你 還 買 的 下 這 麼 貴 的 鞋 子!!

然 後 我 們 又 去 D N A 看 了 一 下 衣 服!!

今 天 沒 買 一 件 衣 服 回 家 我 是 不 會 服 氣 的!!

哈 哈*


雖 然 看 到 不 錯 的 衣 服 了 , , 不 過 是 長 袖 的!!

可 惜 阿*


然 後 我 們 到 了 最 後 一 家 店 面!!

名 字 好 像 叫 做 ” C O M ” 的 樣 子*

在 那 我 看 到 三 件 不 錯 看 的 衣 服!!

之 後 我 選 擇 最 近 剛 進 的 那 一 件!!

價 錢 是 三 百 九 的 樣 子!!

店 老 闆 還 問 我 要 不 要 買 兩 件 , , 兩 件 有 打 折 歐!!

我 跟 他 說 不 用 了*


最 後 瑞 陽 說 要 去 震 旦 通 訊 幫 學 姐 看 一 下 手 機!!




然 後 接 下 來 的 時 間 我 們 要 到 肯 德 基 去 認 真 了*


我 們 倆 各 自 點 了 兩 份 五 號 餐 當 作 今 晚 的 宵 夜!!

結 果 才 坐 下 沒 多 久 準 備 要 看 書 的 時 後!!

看 到 了 三 個 還 蠻 熟 悉 的 面 孔 , , 是 他 們 三 位!!

莘 梓 ˋ 傻 子 還 有 她 大 姐!!

在 這 遇 到 比 中 了 樂 透 頭 獎 還 要 難 阿!!


然 後 他 們 那 三 姐 妹 就 跑 來 我 們 這 坐 了*

從 此 之 後 的 時 間 就 沒 有 一 刻 是 安 寧 的!!

當 然 的 讀 書 氣 氛 也 被 打 斷 了!!


然 後 就 持 續 大 概 有 半 個 小 時 他 們 才 離 開*

同 時 我 這 讀 書 時 間 也 結 束*

想 想 算 了*

在 這 裡 遇 到 他 們 也 不 錯 啦!!

只 不 過 有 點 吵 而 已*

哈 哈*




時 間 是 八 點 半*

還 有 半 個 小 時 可 以 讓 我 們 逛!!

所 以 我 們 又 走 一 趟 光 明 街 啦!!

不 過 糟 糕 的 是 在 下 起 毛 毛 雨 了*


之 後 我 們 又 跑 去 D N A 一 次*

這 回 瑞 陽 買 了 一 頂 帽 子!!

然 後 順 便 去 隔 壁 那 家 新 開 的 店 去 看 看*

名 叫 : 街 頭 霸 王*

我 們 拿 了 一 份 目 錄 後 就 走 人 了!!


然 後 我 們 在 一 次 到 我 剛 買 衣 服 那 家 店!!

後 來 他 也 選 了 一 件 衣 服!!

剛 好 他 選 的 那 件 衣 服 是 我 剛 三 選 一 剩 下 的 那 兩 件*

嘖*

我 還 蠻 想 打 瑞 陽 的*

剛 不 買 現 在 才 買!!

如 果 剛 剛 一 起 買 的 話 就 有 打 折 了 捏!!

真 笨 阿*


不 過 還 有 一 件 蠻 有 趣 的 事 情*

我 們 倆 好 像 愛 上 了 紅 色 的 樣 子!!

哈 哈*



買 完 後 準 被 要 回 家 啦*

途 中 我 們 又 遇 到 那 三 姐 妹!!


走 到 車 站 後 我 叫 瑞 陽 先 走 了 不 用 等 我 了!!

你 在 不 快 點 回 去 可 能 真 的 會 被 鎖 在 門 口 外 歐!!

哈 哈*

然 後 就 說 掰 掰 了*




回 到 社 頭 後*

我 去 7 E l e v e n 買 一 下 東 西*

結 果 我 又 看 到 本 校 的 學 姐 在 那 讀 書!!

這 麼 晚 了 還 在 用 功 阿*

之 後 一 樣 到 貴 死 人 的 5 0 嵐 買 一 杯 我 最 愛 的 仙 草 奶 綠!!



回 到 家 後 都 快 十 點 了*

真 該 死 阿!!

說 好 今 天 要 讀 書 的!!

結 果 跑 去 員 林 去 混!!

跟 該 死 阿 我*

那 一 大 堆 國 文 解 釋 都 還 沒 背 捏!!

看 我 明 天 考 試 怎 麼 辦*









---------------------------------------------------------------------
瑞陽!! 2008-03-30 11:33:01

去.....

什麼想打我!!

這叫太晚買ˇˇ

哈哈ˇˇ

真的很賽....

遇到他們ˇˇ

我只是轉頭過去看而已ˇˇ

誰知道就中了頭獎ˇ

這也是無法避免的ˇˇ

嘻!!

版主回應
你 應 該 要 看 快 一 點 的 阿!!

這 樣 我 們 就 能 省 一 百 塊 捏*

一 百 塊 也 很 多 的 歐!!

哈 哈!!
2008-03-30 12:21:23
2008-03-28 22:40:37

決定了!
這次就喝這個!

版主回應
我 可 沒 有 免 強 叫 你 喝 歐!!

不 好 喝 不 要 找 我*

= =
2008-03-29 21:01:22
2008-03-28 18:13:34

等 一 下!?
仙 草 凍 + 奶 茶 + 綠 茶
著 也 加 太 多 了 吧?= =

版主回應
不 會 啦*

很 好 喝 的 歐!!

哈 哈*
2008-03-28 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