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56:59野 獸*

㌔ P l a y - B a s k e t b a l l*:: 〗





放 學 後 我 又 要 留 在 田 中 打 球 了*


我 先 去 廁 所 換 一 下 球 衣 後 就 準 備 出 發 了!!

不 過 我 一 直 在 找 瑞 陽!!

剛 開 始 我 還 以 為 你 回 去 了 說!!

後 來 才 發 現 你 在 大 門 口*

隨 後 我 聽 說 我 在 換 衣 服 的 時 後 秩 強 在 摧 殘 我 的 腳 踏 車

是 吧?

找 死 阿 你*

被 我 逮 到 你 就 慘 了!!


然 後 我 們 一 大 堆 人 就 前 去 打 球 了*



剛 開 始 我 以 為 藝 寶 你 要 去 三 潭 打!!

那 籃 框 那 麼 矮 , , 去 打 的 也 是 小 朋 友 級 的 而 已!!

難 不 成 你 專 門 欺 負 ” 肉 腳 的 ”?



然 後 在 途 中 又 遇 到 阿 霞*

她 一 直 在 那 案 喇 叭!!

老 師 妳 不 知 道 開 車 亂 案 喇 叭 是 要 罰 錢 的 嗎?

要 是 當 時 那 有 交 通 警 察 妳 就 死 定 了 阿!!

哈 哈!!

之 後 我 們 到 了 黃 昏 市 場*

那 該 死 藝 寶 還 好 沒 給 我 去 三 潭 打 , , 不 然 他 就 慘 了!!


然 後 來 這 有 九 個 人!!

所 以 就 分 三 組 在 打!!

瑞 陽 ˋ 朝 鴻 和 我 共 組 一 組!!

剛 開 始 大 家 的 罰 球 線 都 不 太 準 , , 投 了 很 久 才 分 出 球 權

是 誰 的!!

我 們 先 跟 元 瑞 那 一 組 打*

以 六 比 一 大 勝!!

有 五 分 都 我 拿 的!!

哈 哈!!


不 過 換 藝 寶 那 一 組 就 不 一 樣 了!!

他 們 那 一 組 打 的 很 有 團 隊 默 契!!

所 以 我 們 慘 敗 了!!

然 後 輪 到 第 二 回 時 我 打 出 有 些 火 氣 來 了!!

如 果 不 打 出 火 氣 來 的 話 真 的 很 難 贏!!

雖 然 我 很 討 厭 粗 暴 的 打 法!!

不 過 沒 辦 法 了!!

抱 歉 阿 大 家 , , 有 冒 犯 到 你 的 真 不 好 意 思 阿*

之 後 有 幾 個 人 要 回 家 了!!




過 不 久 之 後 之 前 那 幾 個 人 又 出 現 了!!

之 前 他 們 口 中 講 的 那 個 東 西 原 來 是 ” 希 望 ” 裡 面 的 東

西 , , 是 吧?



然 後 他 們 又 組 一 隊 跟 我 們 打 了*

而 我 們 自 己 組 一 組 強 隊!!

藝 寶 ˋ 敦 議 ˋ 我!!

果 然*

這 樣 的 組 合 還 不 錯!!

剛 開 始 都 贏 的 很 多!!

不 過 到 最 後 他 們 好 像 有 認 真 起 來 了!!

尤 其 是 那 個 身 高 差 不 多 一 百 八 十 幾 公 分 的 長 人!!

哇 靠*

他 準 的 要 死!!

而 且 身 高 又 那 高!!

羨 慕 死 了!!

真 希 望 我 還 能 高 到 1 7 5 ~ 1 7 8 那 邊!!

不 過 機 會 很 渺 小!!

唉 . . .*



過 不 久 之 後 又 來 了 一 組!!

這 一 組 也 很 強!!


結 果 搞 到 最 後 我 都 快 沒 力 了!!

所 以 我 開 始 來 加 強 防 守 , , 功 擊 方 面 交 給 對 友 就 好 了!!

其 實 我 防 守 還 不 錯 歐 , , 都 有 把 他 們 的 主 力 戰 將 卡 死!!

不 過 隊 友 不 爭 氣 接 二 連 三 被 得 分!!

而 且 我 們 的 得 分 效 率 又 不 高!!

最 後 打 到 我 的 身 體 開 始 亮 紅 燈 的 時 後 就 要 回 家 了!!



為 什 麼 從 電 視 看 他 們 的 動 作 都 還 蠻 簡 單 的 , , 實 際 演 練

卻 覺 得 蠻 困 難 的!!

有 時 候 還 會 打 到 慌 了 手 腳!!

而 且 怎 感 覺 一 點 進 步 都 沒 有!!

我 好 失 望 歐*




買 完 一 杯 飲 料 後 準 備 又 要 趕 遠 程 了!!

朝 鴻 一 樣 跟 我 一 起 回 家!!

騎 到 社 頭 時 我 發 覺 我 快 不 行 了!!

本 想 叫 朝 鴻 騎 面 的!!

不 過 想 想 算 了!!


跟 朝 鴻 掰 掰 後 就 回 到 家 了*




回 家 前 老 媽 叫 我 不 用 買 晚 餐 了 , , 家 裡 有 煮 了!!

等 我 把 這 頓 晚 餐 後 解 決 後 體 力 好 一 些 了!!

不 過 還 是 虛 的 要 命*

而 且 右 手 好 像 也 受 傷 , , 有 點 使 不 上 力 的 感 覺*









---------------------------------------------------------------------
瑞陽!! 2008-03-30 11:34:25

我打到最後ˇˇ

有點想把腳坎掉...

因為痛死了ˇˇ

我穿帆布鞋打ˇˇ

夠利害ㄖˇ

哈哈ˇˇ

版主回應
我 不 是 有 跟 你 說 今 天 要 去 打 球 嗎?

那 你 怎 還 穿 帆 布 鞋 來 打 球 阿*

= =
2008-03-30 12:24:02
2008-03-30 10:48:49

我哪有摧殘你的腳踏車
借來騎一騎而已= =

版主回應
是 嗎?

那 是 元 瑞 跟 我 說 的*

= =
2008-03-30 1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