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22:51野 獸*

㌔ 我 又 敗 家 了*:: 〗





H a*

我 今 天 又 要 敗 家 了!!

這 一 次 花 下 去 大 概 就 沒 什 麼 錢 了!!


這 次 我 要 去 看 球 鞋*

上 禮 拜 瑞 陽 有 先 去 幫 我 看 我 想 要 的 款 式 球 鞋 了!!

不 過 價 位 好 像 還 蠻 貴 的 , , 1 0 8 0 的 樣 子!!

我 看 這 下 子 真 得 要 沒 錢 了*



跟 瑞 陽 約 好 在 三 點 多 的 時 候 去 看*

我 做 上 那 班 三 點 多 的 車 後 我 還 以 為 我 搭 錯 了!!

因 為 它 停 了 快 十 分 鐘 都 沒 開 動!!

不 過 幸 好 不 是 我 搭 錯 了*



到 了 火 車 站 後 瑞 陽 也 在 問 說 我 怎 那 麼 晚 到*

然 後 我 們 就 上 瑞 陽 說 的 那 家 店 面 了!!


到 了 那 家 店 面 後 果 然 看 到 想 要 的 款 式 了!!

可 是 我 不 習 慣 穿 那 種 又 大 又 寬 的 協 子!!

而 且 價 位 還 蠻 高 的!!

另 外 我 的 鞋 子 穿 沒 幾 個 月 就 會 被 我 搞 壞 了!!


然 後 我 又 找 了 另 一 雙 鞋 子*

價 位 還 不 錯 , , 四 百 九*

不 過 這 雙 好 像 是 慢 跑 鞋 的 樣 子!!

然 後 我 考 慮 了 很 久 , , 我 也 考 慮 了 很 多 因 素!!

最 後 我 還 是 買 了 那 雙 四 百 九 的 慢 跑 鞋!!



買 完 後 我 跟 瑞 陽 說 要 不 要 打 球!!

他 說 他 朋 友 在 忙 一 些 事 情 , , 所 以 在 看 看!!

然 後 我 們 就 隨 便 逛 逛 了!!


我 們 先 去 玩 一 下 籃 球 機!!

剛 開 始 還 是 一 樣 ” 奧 賽 ” 到 不 行*

到 最 後 有 好 一 點 了 , , 不 過 還 是 爛 到 不 行!!

玩 完 後 我 們 逛 了 幾 家 店!!


最 近 想 買 副 那 種 時 髦 的 眼 鏡!!

不 過 戴 上 後 我 發 覺 我 不 適 合 戴 那 種 眼 鏡!!


之 後 我 們 轉 到 橘 子 匠 去 看 一 下 飾 品!!


然 後 我 選 了 一 枚 戒 指 , , 上 面 刻 的 是 羅 馬 數 字!!

還 不 錯 啦!!

一 個 兩 百 九*

本 來 也 想 買 一 條 項 鍊 的!!

不 過 價 錢 還 蠻 貴 的!!

所 以 就 不 買 了!!



之 後 瑞 陽 他 朋 友 打 來 說 不 要 去 了!!

所 以 只 好 回 家 啦*


看 一 看 時 間 還 有 半 個 鐘 頭 , , 所 以 我 們 就 去 黃 金 帝 國 玩

一 下*



瑞 陽 很 有 錢 歐 , , 一 次 換 一 百 元 的 代 幣!!

嚇 死 人 了 , , 一 次 換 二 十 個 , , 你 玩 的 完 嗎?

當 然 的 我 最 後 幫 他 一 起 消 消 那 些 代 幣!!


五 點 三 十 三 了*

瑞 陽 叫 我 做 下 一 班 車 回 家 就 好 了!!

因 為 我 們 還 是 剩 很 多 代 幣!!


消 完 那 些 多 到 數 不 清 代 幣 後 終 於 要 回 家 了!!


搭 火 車 前 瑞 陽 請 我 吃 可 麗 餅*

這 東 西 還 不 錯 吃 捏!!

瑞 陽 多 謝 你 請 這 一 餅 阿!!

哈 哈!!


跟 瑞 陽 說 掰 掰 後 就 準 備 趕 快 回 家 了!!

我 跟 老 媽 答 應 說 六 點 多 之 前 要 回 家 的!!


下 火 車 後 我 又 在 想 要 不 要 買 些 東 西 回 家 吃!!

我 照 樣 先 買 了 我 的 招 牌 飲 料!!

然 後 我 在 想 要 不 要 買 香 雞 排 回 家 吃!!

不 過 想 到 老 媽 說 要 叫 我 回 家 吃 這 一 頓 所 以 就 沒 買 了!!



回 到 家 後 老 媽 也 沒 有 罵 我 只 是 叫 我 去 吃 晚 飯 而 已!!

然 後 我 就 把 那 雙 新 買 的 鞋 子 給 藏 起 來!!

如 果 在 被 我 媽 知 道 我 買 新 鞋 她 肯 定 會 發 飆 的!!

所 以 這 雙 鞋 子 要 先 藏 一 陣 子 了!!

等 以 後 找 到 什 麼 爛 理 由 在 拿 出 來 好 了*

H a*









---------------------------------------------------------------------
訪客 2008-04-05 20:50:21

哈XDD

就拿出來齁!!

他又不會知道=ˇ=

我也要ˋˋ 他都請你=ˇ=!!

挖嗚....

話說!!我又不吃那種東西=ˇ=!!

哈XDD

版主回應
能 吃 就 行 了*

管 它 什 麼 東 西 勒!!

哈 哈!!
2008-04-05 21:44:17
小 笨* 2008-04-05 20:29:10

給 他 大 方 拿 出 來*


=ˇ=

版主回應
不 行 啦*

如 果 拿 出 來 我 肯 定 被 罵 的 臭 頭!!

我 之 前 被 罵 過 很 多 次 了!!

我 可 不 想 在 被 挨 罵 了 阿*
2008-04-05 21: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