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12:45野 獸*

㌔ 你 請 客 我 高 興* :: 〗





今 天 跟 瑞 陽 去 逛 逛*


他 說 待 在 家 裡 頭 太 悶 了 所 以 想 出 來 晃 晃!!

剛 好 我 今 天 也 有 理 由 可 以 讓 我 出 門 透 透 氣!!

跟 老 媽 說 要 去 圖 書 館 結 果 跑 去 員 林 逛 了!!

我 真 是 不 肖 阿*

哈 哈*



我 很 擔 心 我 出 門 後 會 不 會 變 成 落 湯 雞!!

因 為 稍 早 之 前 有 下 點 毛 毛 雨!!




到 了 火 車 站*

本 來 想 搭 晚 一 點 的 火 車 子!!

不 過 剛 好 之 前 那 班 還 停 在 月 台!!

所 以 我 就 坐 班 車 了!!




員 林*


肚 子 好 餓 歐!!

我 跟 瑞 陽 說 先 去 吃 晚 飯 好 了!!

之 後 我 很 強 調 跟 瑞 陽 說 我 要 吃 飯 不 吃 麵!!


然 後 瑞 陽 帶 我 去 大 西 洋 吃 飯*



嘖*

又 是 簡 餐*

就 算 全 部 吃 完 了 也 不 覺 得 有 飽 過!!

現 代 人 都 這 麼 喜 歡 吃 簡 餐 阿?

這 餐 點 既 貴 又 難 吃 , , 很 傷 錢 的 阿!!


瑞 陽 點 了 義 大 利 麵!!

哇*

你 那 個 好 像 比 我 的 還 美 味 耶!!

哈 哈*





吃 完 後 就 逛 逛 啦*


原 來 除 了 我 們 以 外 還 有 別 的 文 興 人 來 逛 阿!!

都 段 考 了 , , 真 不 怕 死 阿 我 們!!




一 路 這 樣 走 走 走 . . . .

有 看 到 想 要 的 鞋 子 , , 也 有 看 到 想 要 的 衣 服!!

不 過 沒 錢 還 是 沒 錢!!

錢 包 裡 頭 只 有 六 百 多 塊!!

然 後 有 兩 百 塊 要 先 留 下 來!!

剩 四 百 多 而 已 能 幹 麻?


然 後 我 們 就 上 蓋 酷 玩 玩 投 籃 機 囉!!

今 天 很 奇 怪 歐!!

我 越 投 越 順 耶!!

不 知 道 相 隔 多 久 了 終 於 再 度 有 兩 百 多 分 的 記 錄!!

好 感 動 歐*

本 來 想 說 要 繼 續 玩 看 手 氣 會 不 會 更 好!!

可 惜 沒 零 錢 了 啦!!

真 掃 興 阿!!

之 後 我 們 倆 就 浩 浩 蕩 蕩 前 往 肯 德 基 了*




去 肯 德 基 幹 麻?

當 然 是 讀 輸 啦!!

好 歹 我 們 也 是 ” 正 港 ” 準 國 中 生 耶!!

不 管 到 了 哪 裡 都 一 定 要 帶 書 的!!

然 後 我 們 倆 各 自 點 了 一 份 套 餐 之 後 就 坐 下 來 努 力 用 功

囉*

明 天 還 得 要 考 試 勒!!



差 不 多 過 了 一 個 半 鐘 頭*

突 然 感 覺 整 個 不 對 勁!!

對 了*

今 天 沒 有 買 ” 擔 路 ” 回 家 耶!!

哈 哈*


然 後 我 硬 跟 瑞 陽 坳 了 一 百 塊!!

我 跟 他 說 你 請 我 一 百 塊 我 就 買 一 件 回 家!!

哈 哈*


然 後 我 們 就 去 印 象 挑 了 幾 件!!

瑞 陽 出 一 百 我 出 兩 百 , , 我 還 是 賠 阿!!



瑞 陽 你 今 天 真 乖 阿 沒 買 半 樣 ” 擔 路 ” 回 家*

我 很 佩 服 你!!

哈 哈*




差 不 多 快 九 點 了*

該 回 家 了 我*


然 後 跟 瑞 陽 說 掰 掰 後 就 趕 火 車 回 家 了!!



火 車 上*

哇*

那 個 人 超 像 以 前 的 妳 耶!!

像 , , 很 像 , , 超 像 , , 像 極 妳 了!!


哈 哈*









謝 啦 瑞 陽*

今 天 你 請 我 吃 飯 又 請 我 買 衣 服 的 錢!!

感 激 不 盡 阿!!


你 請 客 我 高 興 阿*

希 望 還 有 下 次 阿!!

哈 哈*









---------------------------------------------------------------------
£ 愛情膽小鬼 ﹏ 2008-05-10 18:08:04

XD不可能拉

瑞陽慷慨 大方

我上次要讓他請也不好意思ㄟ

XD

版主回應
如 果*

他 錢 多 的 話 可 能 就 會 請 阿!!

不 是 嗎?

哈 哈*
2008-05-10 21:19:05
奄奄! 2008-05-08 19:49:28

哈哈!

我知道了...

以後出去都找瑞陽...

反正他(錢多到不知道要往哪花!)刀大 說的= =&quot

版主回應
哈 哈*

那 你 可 別 給 他 花 的 太 兇 歐!!

不 然 他 可 能 會 發 火 歐!!
2008-05-08 21:05:46
訪客 2008-05-07 16:55:43

可以劃下三條線嗎!?

ㄆ-ˇ-!!

吃霸王餐=ˇ=!!!

哈xDDD

版主回應
沒 辦 法 阿*

瑞 陽 比 較 有 錢 嘛!!

所 以 才 叫 他 請 的 阿!!

哈 哈*
2008-05-07 17: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