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25:11野 獸*

㌔ G o - t o - 好 樂 迪* :: 〗






今 天 要 上 好 樂 迪 去 唱 歌!!

本 來 想 十 二 點 多 在 去 的 , , 不 過 想 想 早 點 去 那 玩 電 玩 好

了*


十 點 多 我 和 再 淵 先 去 黃 金 帝 國 打 一 下 電 玩!!

打 了 一 下 子 後 , , 瑞 陽 他 們 也 來 了!!

不 過 那 些 女 生 先 跑 去 看 電 影 了 , , 所 以 我 們 繼 續 待 在 黃

金 帝 國 裡 繼 續 打 電 玩!!


唉*

怎 麼 怎 麼 玩 都 沒 辦 法 突 破 中 級 的 速 度*

為 什 麼 啊?

氣 死 了*



差 不 多 到 了 十 二 點*

代 幣 也 玩 完 了 , , 所 以 我 就 躺 在 遊 戲 機 坐 椅 上 睡 著 了*

哈 哈ˇ


之 後 想 去 玩 點 投 籃 機!!

所 以 我 們 去 了 蓋 酷 家 族!!


是 太 久 沒 玩 了 嗎?

怎 麼 投 起 籃 都 不 太 順 的 樣 子!!

而 且 越 玩 還 越 爛 ㄟ*

最 低 還 玩 到 四 十 幾 分 而 已 ㄟ*

糟 糕 死 了*

然 後 我 又 玩 點 小 鋼 珠!!

很 久 沒 玩 這 種 遊 戲 機 了!!

哈 哈ˇ



之 後 也 都 玩 膩 了 , , 然 後 再 等 那 些 女 人 看 完 電 影!!

她 們 來 後 就 準 備 上 好 樂 迪 了*



好 樂 迪*

三 男 三 女!!

三 男 是 瑞 陽 ˋ 再 淵 ˋ 我*

三 女 則 是 俐 穎 ˋ 佳 珍 ˋ 雅 鈞*

然 後 我 們 唱 了 三 個 小 時!!



一 到 包 廂*

大 家 就 忙 著 去 盛 那 些 吃 喝 的!!

好 像 你 們 來 這 只 是 會 了 吃 那 些 免 費 的 大 餐!!



我 們 點 了 一 大 堆 歌 , , 然 後 卻 只 唱 幾 首 而 已!!

有 的 好 像 是 點 高 興 的!!


然 後 我 們 大 伙 唱 了 一 大 堆 歌!!

看 起 來 好 像 是 唱 最 多 的 樣 子!!

哈 哈ˇ

不 過 唱 到 最 後 也 蠻 累 的!!


三 小 時 候*

時 間 是 四 點 四 十 一 分*

每 個 人 付 了 三 百 零 八 塊!!

唱 完 後*

男 人 女 人 各 自 離 開 啦*

而 我 打 算 馬 上 衝 回 家 去 看 死 亡 筆 記 本!!

可 是 那 該 死 的 火 車 已 經 在 四 點 四 十 分 那 就 開 走 了!!

這 代 表 了 我 還 要 等 到 五 點 三 十 三 分 才 能 搭 上 下 一 班 的

列 車*


該 死*

還 有 一 個 小 時!!



一 個 小 時 候*

該 死 的 火 車 到 到 站 了!!

在 這 一 小 時 內 我 一 直 在 蘊 釀 我 肚 子 快 點 餓 起 來!!

而 那 該 死 的 爸 ˋ 媽 到 現 在 也 還 沒 回 家 , , 人 還 在 高 雄!!

再 淵 很 好 心 幫 一 位 失 業 的 婦 女 買 了 一 包 口 香 糖!!

唉*

經 濟 不 景 氣 啊!!




下 車 後*

我 決 定 還 是 買 晚 餐 回 家 吃 好 了!!

一 份 排 骨 飯 一 杯 冬 瓜 茶 加 珍 珠*

美 味 可 口 啊!!

然 後 馬 上 衝 回 家 看 死 亡 筆 記 本!!

因 為 距 離 播 映 的 時 間 快 到 了!!

衝 衝 衝*









---------------------------------------------------------------------
小 笨* 2008-02-20 19:08:40

你 好 愛 玩 那 些 有 的 沒 的 ㄟ[!]

= =

版主回應
哪 會!!

那 個 很 好 玩 的 說!!

我 還 打 算 買 一 台 回 家 自 己 玩*

哈 哈ˇ
2008-02-21 17: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