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13:30野 獸*

㌔ 死 亡 筆 記 本 : L* :: 〗







最 後 一 天 了 , , 該 玩 徹 底 一 點 了*




找 了 俐 穎 一 起 去 看 死 亡 筆 記 本 : L*

昨 晚 才 剛 看 過 死 亡 筆 記 本 之 決 勝 時 刻*

我 看 一 看 發 覺 蠻 好 看 的 所 以 才 想 去 看 L 的!!



我 們 打 算 看 兩 點 五 十 分 的!!


從 彰 化 下 車 也 只 不 過 才 兩 點!!

為 什 麼 要 選 擇 在 彰 化 看?

因 為 彰 化 戲 院 才 有 播 映 L 而 已!!


今 天 天 氣 還 蠻 差 的 , , 冷 到 爆*


跟 俐 穎 會 見 後 , , 先 去 買 那 有 折 價 卷 的 爆 米 花*

買 一 包 三 張 折 價 卷 , , 而 我 們 則 買 了 六 張*


結 果 到 了 彰 化 戲 院 才 知 道 老 闆 忘 了 找 我 錢 了!!

等 我 回 到 那 賣 爆 米 花 的 店 , , 還 好 那 老 闆 沒 有 耍 賴*



我 們 還 要 等 半 個 小 時 播 映 捏!!

買 了 飲 料 呆 在 電 影 院 裡 等 另 一 場 開 始!!


至 於 買 來 的 那 個 爆 米 花 就 全 都 送 妳 囉!!

哈 哈ˇ




哇*

死 亡 筆 記 本 3 終 於 要 開 始 播 映 了*

我 們 做 在 蠻 中 間 的 位 子!!


死 亡 筆 記 本 3 比 較 搞 笑 捏!!

不 過 沒 有 死 亡 筆 記 本 真 的 還 蠻 無 聊 的!!

還 是 覺 得 2 比 較 好 看 一 些*


L 的 最 後 2 3 日 , , 感 覺 做 的 沒 頭 沒 尾 的 樣 子!!

不 過 還 是 讚 啦*



播 映 完 後 差 不 多 也 快 五 點 了!!

外 面 的 天 氣 更 加 冷 到 爆 極 點!!



想 說 在 回 家 之 前 先 把 晚 餐 給 搞 定!!

本 來 說 要 在 彰 化 吃 的 , , 不 過 俐 穎 說 路 程 太 遠 了!!

所 以 我 們 就 回 員 林 去 吃 晚 餐 啦*



回 到 員 林 後*

我 們 找 了 一 家 簡 餐*

我 忘 了 叫 啥 名 字 了 , , 只 記 得 食 料 少 又 難 吃*



足 足 一 個 菜 單 可 以 讓 我 們 看 到 將 近 快 十 分 鐘!!

啊 就 不 知 道 要 吃 什 麼 咩!!

每 樣 菜 色 都 貴 的 要 死!!


之 後 終 於 考 慮 要 吃 些 什 麼 了*

我 點 了 一 份 嫩 肉 咖 哩 飯 ( 我 不 知 道 要 吃 些 什 麼 , , 所 以

我 就 叫 俐 穎 隨 便 幫 我 點 點 )*

而 俐 穎 點 了 焗 烤 麵*



本 來 想 說 俐 穎 的 焗 烤 麵 會 比 我 慢 很 晚 才 來!!

結 果 她 的 焗 烤 麵 竟 然 比 我 的 咖 哩 飯 還 要 早 來!!

有 沒 有 搞 錯 啊?

無 奈*

只 好 慢 慢 等 囉!!

結 果 這 一 等 也 等 的 超 久 的 , , 我 還 以 為 店 員 忘 了 我 點

了 一 份 咖 哩 飯!!



咖 哩 飯 來 了!!

結 果 盤 子 上 的 東 西 我 幾 乎 都 不 知 道 那 些 是 什 麼 東 西!!

不 過 總 歸 一 句 話 , , 還 蠻 難 吃 的*

哈 哈ˇ



吃 完 晚 飯 後 也 差 不 多 該 回 家 了 , , 在 不 回 家 我 可 能 要 被

等 著 挨 罵 了*


然 後 俐 穎 就 坐 公 車 回 家 , , 而 我 還 要 衝 的 去 趕 搭 火 車*



天 啊*

沒 趕 上 , , 我 的 媽 啊*

那 這 樣 不 就 要 再 等 一 個 小 時 了 嗎?


天 啊 啊 啊 啊 啊.............



到 了 社 頭 火 車 站*

我 很 笑 說*

火 車 明 明 已 經 靠 站 了 我 還 以 為 它 還 在 動 還 沒 靠 站!!

我 還 差 點 就 真 的 沒 給 它 下 車 了!!

哈 哈ˇ




回 家 前*

我 又 去 那 貴 死 人 的 5 0 嵐 買 了 一 杯 貴 死 人 的 咖 啡 凍 奶 茶

這 飲 料 很 特 別 吧?

哈 哈ˇ



回 家 後 一 身 疲 倦 , , 整 個 癱 在 床 上!!

不 過 這 值 得 了 啦*

謝 謝 妳 陪 我 過 完 這 快 樂 的 一 天*

哈 哈ˇ









---------------------------------------------------------------------
小 笨* 2008-02-15 19:16:01

拜 託*
那 家 真 的 很 難 吃 ㄟ[!]
我 的 局 考 也 超 難 吃*
我 公 車 也 等 1 小 時 ㄟ*
我 沒 趕 上 6:20 那 班*
所 以 我 等 到 7:20*
= =

版主回應
同 病 相 憐 啊*

我 們 倆 真 可 憐!!

哈 哈ˇ
2008-02-16 10: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