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3:07:11野 獸*

㌔ 功 夫 灌 籃* :: 〗




今 天 要 去 看 『 功 夫 灌 籃 』 啦 , , 好 期 待 歐*



車 站*

巧 遇 堂 姐 啊!!

聽 她 說 她 好 像 也 要 去 看 電 影!!

她 說 她 要 去 彰 化 戲 院 看 『 長 江 七 號 』*

跟 她 聊 一 下 後 就 在 員 林 下 車 後 說 掰 掰 了!!



找 了 俊 宏 和 冠 毅 同 行!!

冠 毅 說 他 不 看 電 影!!

我 們 始 了 渾 身 大 法 拖 他 去 看 電 影!!

結 果 他 還 是 不 去!!

連 「 請 」 這 的 字 都 出 來 了 他 也 不 肯 去*



然 後 我 們 先 去 電 影 院 看 一 下 時 間 表 順 便 先 把 位 子 給 買

下 來!!


之 後 就 先 把 肚 子 給 填 飽 啊!!


之 前 去 的 那 間 糖 之 潮 沒 開 , , 所 以 就 去 三 商 巧 福 吃 啦!!

那 間 我 都 快 吃 膩 了 , , 每 次 我 都 只 點 紅 燒 排 骨 飯 而 已!!

而 且 重 要 的 是 , , 小 碗 又 不 便 宜 , , 貴 死 了 啦*


吃 完 飯 後 就 逛 逛 啊!!

走 了 兩 幾 回 後 買 了 一 些 東 西!!

俊 宏 買 了 衣 服 看 鞋 子!!

他 很 厲 害 歐 , , 都 不 用 貨 比 三 家 的 歐!!

看 了 第 一 家 就 直 接 買 下 來 了!!

我 看 是 那 店 員 嘴 太 甜 了 所 以 你 才 無 法 招 架 吧?

哈 哈ˇ


冠 毅 買 了 一 雙 很 特 別 的 帆 布 鞋!!

真 的 很 特 別 , , 而 我 最 他 的 價 值 觀 點 也 有 所 改 變 了!!


而 我 什 麼 也 沒 買 到 , , 我 要 的 東 西 都 太 貴 了 , , 我 還 在

考 慮*


之 後 還 有 一 段 時 間!!

想 說 去 黃 金 帝 國 打 一 下 電 動 , , 結 果 那 冠 毅 又 不 去!!

該 死 捏*



然 後 我 們 又 隨 便 逛 逛 隨 便 買 買!!

之 後 我 買 了 一 件 牛 仔 褲 和 一 件 衣 服!!

這 樣 就 花 了 兩 千 零 七 十 塊 了 , , 好 多 啊*


之 後 時 間 也 差 不 多 了!!

冠 毅 還 是 死 也 不 要 去 看!!

所 以 就 只 好 這 樣 子 啦!!

然 後 就 跟 他 掰 掰 囉!!


途 中 我 們 見 到 了 有 俊!!

他 看 到 我 還 一 臉 莫 名 奇 妙 的 感 覺!!

哈 哈ˇ



電 影 院*

我 跟 俊 宏 到 了 那 裡 也 只 不 過 才 一 點 半 而 已 , , 有 個 半

個 中 鐘 頭 要 等!!


我 老 妹 好 像 也 有 來 看 的 樣 子!!

她 說 她 要 連 續 看 兩 部 片 子 , , 佩 服 妳 了!!



我 們 到 廳 裡 面 後*

那 來 的 客 人 都 亂 坐 , , 坐 到 我 跟 俊 宏 的 位 子 了!!

所 以 我 們 只 好 也 隨 便 亂 坐 了 啊!!

哈 哈ˇ




一 小 時 半 過 後*

看 完 了 啊!!

還 不 錯 啦!!

那 特 效 看 的 蠻 傻 的!!

而 且 也 蠻 搞 笑 的 歐!!

那 周 杰 倫 灌 籃 都 屌 的!!

直 得 回 味 歐!!

哈 哈ˇ



出 電 影 院 後*

哇 靠!!

那 天 氣 冷 到 不 行!!

兩 小 時 前 和 兩 小 時 後 差 這 麼 多 啊!!

冷 爆 了!!



回 家 前 我 們 打 算 先 把 晚 餐 給 解 決!!

在 路 上 中 , , 遇 到 了 柏 翰 , , 他 好 像 出 來 買 項 鍊 的!!


之 後 我 們 想 說 先 去 黃 金 帝 國 打 一 下 電 玩 好 了!!

打 一 打 , , 打 到 找 不 到 人 了!!

我 來 回 找 了 好 幾 趟 就 是 不 見 俊 宏!!

結 果 他 自 己 也 自 動 不 知 道 從 那 冒 出 來 , , 嚇 了 我 一 跳*



之 後 我 們 去 麥 當 勞 解 決 晚 餐!!

其 實 也 不 太 算 是 晚 餐 , , 不 是 很 豐 盛 的 樣 子!!


要 坐 火 車 前*

我 又 去 全 統 看 一 下 籃 球!!

後 來 也 把 它 買 回 去 了*



到 了 車 站*

那 該 死 火 車 每 一 班 都 是 誤 點!!

這 麼 扯 啊?

每 一 班 都 給 它 誤 點!!

害 的 我 們 還 在 那 等 了 十 五 分 鐘 多!!


上 了 火 車 也 是 人 擠 人!!

下 車 後 說 掰 掰 後 就 各 自 走 各 自 的 了!!




回 家 前 我 照 樣 老 樣 子 先 打 回 家 看 看 飯 有 沒 有 煮 了!!

結 果 家 裡 電 話 沒 接!!

之 後 我 打 給 我 老 爸!!

果 然*

又 跑 出 去 玩 了!!

嘖*

所 以 啊*

我 就 隨 便 買 了 幾 樣 東 西 回 家 吃 吃!!


今 天 真 的 有 把 它 累 到!!

暈 了*



回 家 後 , , 那 老 妹 竟 然 比 我 快 回 到 家!!

奇 怪 呀*










---------------------------------------------------------------------
訪客 2008-02-10 22:13:53

哇哈哈XDDDD

敗死你=ˇ=

ㄒㄒˇˇ

版主回應
= =

呵 呵*
2008-02-10 23:07:36
小 笨* 2008-02-10 10:13:07

挖 哩 勒[!]

比 我 還 會 花 惹 歐 你*

=ˇ=

版主回應
過 年 嘛!!

錢 比 較 多 啊!!

哈 哈ˇ
2008-02-10 19: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