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1:57:04Jasmine

情人節 真令人感到頭痛

「奇怪 為什麼情人節一定要吃大餐 送禮物 我就不想跟大家一樣被牽著鼻子走」

每次這樣想著想著 真的到了情人節這天 又開始在乎起來

「好無聊 是不是應該做點特別的事 不然老了都沒有回憶了」

結果因為沒有充分時間準備 最後都只是落的到人擠人的地方去看電影

有時連餐廳都沒想好 時間也沒掌握好 光吃飯就吃得一肚子火  連想喝杯50嵐降火都等了15分鐘

「情人節 這個商人的節日 我來湊甚麼熱鬧..」

又在那滴滴估估半天 搞的身旁的人  驚嚇指數往上飆升

先前說不用送禮物 後來又覺得應該要送一送跟家人朋友交代一下 

接到朋友炫耀情人節戰利品電話 又開始掉到禮物陷阱裡 嫌東嫌西

人真的有超級矛盾的心裡 有時候衝突到自己都覺得我到底在幹嘛 莫名其妙嘛

或許只是女生會這樣 女生的捉摸不定讓莎士比亞也抓狂 他曾道:「要和一個男人相處得快樂,你應該多多瞭解他而不必愛他;要和一個女人相處得快樂,你應該愛她;卻別想要瞭解她。」

別想要了解女人 因為她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還好臨時選看的這部電影有感動到我 對白發人省思 角色刻劃入神 畫面唯美浪漫 加上帶有奇幻與生命力的配樂 讓全場超過一千人以上的大戲院裡鴉雀無聲 屏氣凝神的度過飛也似的三個小時 

女主角的芭雷舞美感和男主角的蒼老成對比 到中年走到一塊 和之後的分開與重逢 感動指數有追上鐵達尼號等級

看完電影 心情好了 走出戲院外 越夜越美麗的西門町 相擁著情侶一對對正要步入戲院

因為深夜使愛情更濃郁 使街上多了幾分可看性... 

回到家幾乎忘了今天是情人節 只剩下看完電影後的情緒

看待命運的哲學 又讓我想起青春要如何填滿才不會白費?將來才不會有遺憾?

愛情也是豐富回憶的很重要的一部分 但就是因為身為女生 總是太容易把愛情看得太重

太危險了 只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如何與愛情這東西相處 很難 比和朋友 同事相處還難

愛情變化之快 相信每個人都曾嚐過

這一秒的甜蜜讓你覺得寧可放棄全世界也要與他在一起 下一秒 卻為自己還沒嫁給他而感到慶幸 理智都拿自己沒辦法 情緒的洞很深 且一踏進去就掉到深淵 沒有程度差別

但是這學分必修不可 學會如何和情人相處 了解男生即可不必愛他 愛女生但不用奢求了解她 莎士比亞的經典名言  好像真有幾分道理   

 

上一篇:丹堤二三事

下一篇:一場座談會的省思

燕子 2009-02-18 10:20:18

哇 看到妳的留言好開心喔
我都有在看妳的部落格耶 且一直放在我的最愛裡頭
真高興認識妳^^

Lazybone 2009-02-17 17:31:47

我也看了班傑明.. 看過後覺得悶悶的
男主角生也一身病 老也一身病
沒能好好享受人生 享受愛 (好短暫)
讓我最後哭死啦

情人節有心在一起牽牽手就好
不用送花送禮也開心啦!!!
(每次花漲價真沒道理
現在景氣不好還要靠削人來生存
那花店一點也沒有帶給人幸福快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