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5:18:41 jj

2008.09.05拆線



9月5日下午3點拆線, 這次傷口較大也較痛, 拆線時問了醫生, 說是看起來蠻正常, 要我別太擔心, 下次回診約好9月19日下午4點半, 因醫生當天下午排刀, 沒法提早, 看來當天得請整天假了

 

上12樓繳了前一次補骨粉的一萬七, 打手機問老公人在哪, 是否會來接我, 結果他在家睡大頭覺, 才3點多一點, 我又不愛逛街, 就乖乖回家囉回到家上公司網站收信, 看到一堆MAIL頭都大了, 能處理的便立即先處理掉, 不然週一上班有看不完的信

 

5點多肚子餓了, 下廚弄了幾個菜, 叫還在睡的老爺起床吃飯, 他貪睡說不吃, 還嫌我吵, 老婆牙痛不舒服還下廚耶, 他竟敢嫌我懶得理這無情無義的傢伙, 自己吃吃將菜收到冰箱, 等下他要是起床, 別想叫我弄,哼

 

豬頭老公睡到甘願才起床,那時我已洗好澡,正舒服的躺在床上看電視,他還算識相,自己弄來吃

 

週日要和山友採柚子, 我超愛吃柚子, 我一個人一次可以吃掉一個, 而且向來不擅園藝, 但幾年前將吃柚子留下的種子種到小盆栽,  直到現在還在我辦公桌上活的好好的, 只是從原本嬌小可愛的模樣, 愈長愈高, 真擔心盆子要擠爆了, 我想趁今年柚子盛產期, 多留一點種子, 再種幾盆來玩玩

 

對了, 前一陣子種的龍眼, 這兩天發芽了, 每天都長一點, 超可愛的啦, 應該拍個照紀念它的成長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