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3:23:45 jj

2008.08.29牙周手術final

終於8月29日了,中午12:45下班,到地下一樓吃泰式酸辣海鮮麵,跟醫生約3:00要動右下顎牙周手術,得吃飽一點才行

 

到醫院才2點多,拿出事先準備的報刊在候診室等候叫號,近3點時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上回就聽醫師說有一顆狀況不佳,心裡實在有點忐忑,坐上診療椅,漂亮親切的女醫師看我的x片,告訴我應該要翻瓣再看情況是否保留,她請資深主治女醫師來看,也說翻瓣再決定,可怕的療程開始

 

打了麻藥,醫師認真的清牙周,不知過了多久,我感到下巴快脫臼實在受不了,便表示要休息一下,順便上個廁所,火速上了廁所,然後照鏡子,發現右嘴角有點腫還帶著點血跡,像被揍了一拳的樣子,趕快回到診間,繼續療程,醫師說我有一顆狀況很糟,但因為沒有搖晃的狀況,問我是否以補骨粉的方式保留下來,我當然選擇補骨粉,試著保留啊,醫師和護士在過程中對話說我牙齒很怪,明明被病毒吃掉了一大塊,卻很穩,而且牙齒很滑,不好處理,醫師在我嘴裡努力的清理,過程中還補打了兩劑麻藥,我聽到護士說病人麻藥怎麼退這麼快,我暗想是否和我酒量好有關

 

好不容易終於縫合,預約下週五回診拆線,再看何時進行植牙,老公人在舊家,他叫我在門口等他,他來醫院接我回家,回到家快6點,這次傷口特別痛,即使沒什麼胃口,為了吃藥一定得吃東西,老公叫我自己弄就好,他還不餓晚點他自己弄來吃,這豬頭老公,他大概以為這樣就是體貼,若真體貼,應該是親自下廚弄給我吃吧

 

我痛得懶的和他抬槓,將麵煮到十分軟爛好入口,吃了麵再吃藥洗澡,躺在床上昏昏沈沈睡到9點多醒來,老公自己跑到外頭買了滷味回來吃,看了會兒電視,到11點多又痛起來,這次真的特別痛,我之前的療程,止痛藥根本都沒吃,這次卻6小時要補吃一次才行

 

遵照指示24小時內要冰敷,可冰塊卻溶的好快,有點小煩,希望趕快消腫,否則一副被家暴的樣子,出門也不方便呢

上一篇:2008.09.05拆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