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4:24:53煞└Monkey┐氣

老公?!

唉唉唉.....

昨天隔壁班有個常常一起抽菸的女生

她好像是煞到我了吧= =

因為她突然問我.....

我可以叫你 " 老公 "嗎 = =??

還蠻傻眼的

我給她的回應是.....

微笑帶過

後來從那節下課後.....

她只要看到我就一直叫我老公= =

真是的.....

愛亂叫= =

隨便她吧.....

後來放學了

她又跑過來找我聊天

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回答沒有

後來他很高興的說 " 太棒了 " = =

她又問....

你生日什麼時候??

我回答 " 4月5號 清明節 "

她又說.....

我要送你生日禮物= =

唉~

好怕她來告白噢

降我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她

要說我在等人

還是說....

我們當好朋友比較好??

哪個才不會讓她比較難過啊??

上一篇:嚇三跳

下一篇: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