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00:47:12哈囉泡泡:)

老娘不爽

無言的人講了讓老娘不爽的話

首先

誰叫你看我這裡的

我不歡迎你看

我就是寫爽的拉

不知道你看了多少

可是他媽的這樣很像變態

無聊 我沒閒你的

還敢閒我的勒

你算哪跟蔥阿

有人要你看喔 智障


我寫什麼乾你屁是

我名字和本人長怎樣乾你屁是

我說的太陽是誰乾你屁是

我家可愛的狗又乾你屁是


整個就莫名奇妙

我又不認識你

無聊耶 閒閒沒事幹阿

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整天愛到我班閒晃幹麻

整個就很詭異阿

你在你班是沒人鳥你阿




不要跟我講半句話

不要讓我有機會看到你 不過還是有可能

敢羚羊勒



老娘喜歡的人我就喜歡

不喜歡的人我就是不喜歡

就是很分明

我也不需要對你客氣

陌生人是在看屁阿




一切的一切




都是






乾 你 屁 事




滾吧....

上一篇:安靜

下一篇: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