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5:29:58哈囉泡泡:)

4918

恩...

剩下短短幾天吧...

我覺得   蠻害怕的ˊˋ

呵呵      生日不是要快樂嗎?

可是可是     我還是會怕怕的嘛~~

吼     我怕我的紅頭毛會不會很像台妹

會不會被老師罵     同學會不會覺得很醜= ="

會不會大家都不知道我生日?  會不會很空虛? 

會不會不快樂?

哀 好凡噢   又有想要逃避的念頭了.......


天阿     我真的要18拉

可是    我還是很幼稚很依賴很不懂事還是什麼都不會

其實還是沒有轉大人嘛... 依然是個笨蛋兒童ˊ____ˋ


然後  學長沒有帶我去他學校>___<

痾   所以我就在家


免強看點書嚕...

畢竟     靠邀勒    要模擬考了.....


模擬考模擬考模擬考  指考指考指考




哀      很凡耶....


上一篇:老娘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