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3:07:53哈囉泡泡:)

安靜

今天 還是遲到 最近508總是超級晚來的 害我每天都在遲到

我也加入遲到行列了 可是我是不得已的阿 遲到讓我感到不爽

因為想當初我是多早到學校 還可以慢慢的走路悠哉的吃早餐 現在早餐都要吃員生社的

好煩 上課途中還遇到香 好難得噢 可見我很晚來唄...

第一節 地理 最近課很無聊...我無言 軍訓 什麼噁爛嬰兒 很想睡...

然後體育 頭很昏很累上啥體育課 勉強打個羽球 然後休息

一整天都在教狗那首"問候歌" 只有四句歌詞她學了一整天 反正他終於學會了

之後 狗去打羽球 開始陷入隔絕的不安...

於是我想逃走 然後又默默的回到操場

我對體育課又沒有好感了 是自己的問題 考試也很煩...

中午吃飯 沉默 不想開口 好像聽不到別人的聲音 只是發呆..

終於 今天的重點 換位子和打掃 我又回到刷馬桶的本行...

其實位子還是有很多朋友坐在一起 而我跟狗沒有緣分 雖然不遠

而且才剛坐旁邊的人就讓我感到有點無言... 不過好像比狗好 香也沒想像中悠哉...

所以我說 我真的不想換位子 我只想換打掃...

英文課 也無聊 寫完試題...

晚修 吃花蓮扁食 有懷念 然後三個人機哩瓜拉講很多 有關無名這個東西..

因為我怕我會忘記高中在幹麻 因為我怕快樂的事情會被痛苦淹沒...

所以我才想紀錄 總之就是自己爽就好..

看書時間 跟狗一起坐 拿擦布屑攻擊她 一邊寫地理 有及格 不錯..

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 只是覺得有點蠢...起伏好像太大..

今天買蛋糕向學姊唱生日快樂 有歡樂氣氛 沒買蛋糕所以不好意思吃

不過蜻蜓有分 不錯...

之後開始無意義的笑著 好像很開心

但是其實卻不然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唱著快樂的"問候歌" 可是快樂的感覺卻找不到

回家霜很開心 說要唱快樂的歌 可是我想不起來

腦袋只有唱了幾百遍的"問候歌" 只感覺到悶之後什麼也沒有

笑容不真實 卻只想尋一個安靜 讓我安靜 安靜 安靜

笑的背後 一陣空虛.....




上一篇:消失吧

下一篇:老娘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