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21:50哈囉泡泡:)

消失吧

我發現 體育課 我都不開心

因為 考試吧

羽球的話 我能找到哪個parner來考試

這是個很大的問題 香不用成績吧 狗要跟霜吧

所以 我到底要幹麻

跳繩嗎 跟朽小姐一樣

羽球嗎 跟老師打我這麼爛

死沒用的白痴 白痴

靜靜的看著兩位打羽球 發呆 down

看了看四周各有籃球 排球 跳繩 羽球

大家 都有固定的事在做 都有熱情

可是 我好像都不怎好

一瞬間 我好像消失在這個世界 所有歡笑聲都跟我隔絕

只有我一個人 孤單沒人理會

對 是你太孤僻了 步是說要變亮嗎?

我 好像不太行

體育 步是我不動

只是我不知道我到底屬於哪一邊


最後 還是你們 坐下來陪我

我怎了 我有病 我沒用

都不要理我好了 反正我也不是沒一個人孤單過

可是幹麻賭氣

不可以 花花和毛毛總是會陪笨蛋泡泡

對不起 我總是情緒起伏大 昨天 還開心

今天 又開始悶


真是麻煩 而且明天

換位子 換掃地工作

好煩 我不想跟狗分開

我不想旁邊是不熟的人 因為 這樣我會很安靜

幹麻換 煩呢

剩幾個月 讓我開心嘛

我很喜歡坐在狗旁邊......

上一篇:你給的雨天*

下一篇: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