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2:14:06哈囉泡泡:)

你給的雨天*

大雨天 我會想起你 曾為了怕我淋雨而想從你班拿傘給我

只可惜 後來再也沒有機會

太陽天 我會想起你 曾為了我的難過而擔心 只為了讓我開心

只可惜 後來再也沒有這樣






我以為已經隨著時間消逝了 卻其實一直在我心中

不知道 只是因為聽到雨天那首歌 只是最近情緒容易起伏


只是之前和你擦身而過 一瞬間 想起

只是 在那之後我們就成了陌生人



只是 有點難釋懷



天知道 我會想起你






但是 我們其實從來沒在一起過

我又能期待你記起我什麼?

到後來 不過是個陌生人

上一篇:

下一篇:消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