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8:43:37哈囉泡泡:)

還是會難過

雖然說那些事情早就不知道過了多久多久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辦法忘記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
我也不想記得不想在乎不想想起我不想不想不想不想回憶
這是他媽的濫回憶請問誰想起來呢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我很無力我很無奈我很無助 我還是會記得
這些事情老實說真的讓我難過到爆炸 傷害好深好深
我完全不知道那時候的我怎麼撐過來的
我覺得那時候的我真的快瘋了快崩潰了快不行了 好想結束一切好想永遠消失
事情的發展我不是不知道沒發覺 我只是不想知道我只是裝作不知道
但是我了解事情總有一天會爆發的 我也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像個白痴一樣強顏歡笑 假裝他們還是你的朋友假裝他們還是會在乎你
事實上這是這麼明白又殘酷的事實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怎麼承受了


這樣子糟糕的情形 一直到那所謂快樂的旅行
這些事情再也隱藏不了了 我也沒辦法
有誰希望每天為這些事情哭為這些事情難過失落的
你們以為我真的那麼愛哭 我也不想阿
但是想想遇到這種事情 如果我還不哭的話那我才是怪怪的吧
如果是你們遇到這種事情我就不信你們部會想哭 還要責怪我的哭泣讓你們厭煩
我想也是或許這樣是很煩沒錯 我也想當作沒這回事繼續生活下去
但是請問有哪個人可以這樣做阿
因為這些事情 我討厭畢旅我討厭我自己的生日我也好討厭我自己
我了解這些事情本來就是沒辦法勉強的 但是從頭到尾我有說過什麼表達什麼了你們有為我這個可憐的人想過嗎?
一直都是你們在說有誰在聽我說了我只能選擇沉默 我只能一直這樣子我真的覺得不想去那裡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個罪人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我有傷害你們欺負你們 沒有 原因其實沒人說的出來太多但其實就是個性不合 不過沒人會在乎
誰了解被自己認為是朋友的人討厭是什麼樣的濫感覺 誰了解在自己生日的時候朋友不只沒有送你任何東西忘記你的生日
而且就在那天直接寫文章告訴我這一切都結束了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慘忍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大的傷害
你們不知道到現在因為想起這事情我還是會多麼的難過 不知道那時候的我真的好想去死結束一切
現在雖然我找到自己所珍惜的朋友 可是卻因為從前的事情常讓自己擔心會部會又重演 我真的好害怕我害怕他們也討厭我
我好害怕過生日我好害怕看到電視上演的那些類似劇情每看我總是會哭好害怕我會失去他們好害怕他們離開我
好害怕付出後得到的只是讓人傷心的事實那我又為什麼而努力 誰懂


不管過多久 我的心裡的傷痕無法平復
我沒有怪你們因為我知道這種事也無可奈何 所以現在雖然很少和你們有交集但是我想你們早就不會在乎這事 很可笑我卻這麼在乎
沒辦法因為我就是那麼可悲的人 就算我不恨你們但是我的心裡潛意識裡 其實我恨你們
但是現在的這個局面 或許對誰都好或許是最好的結局 我知道這樣就夠了我知道我不該恨你們我當然都知道
反正到最後我們只是同學畢業後就什麼也不是了 可是我的痛我的傷卻會一直存在著 好難過


下一篇:什麼